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民宿影音房,民宿投影仪如何选择?

 2020-08-26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下不管是酒店业,还是民宿业竞争都很激烈,除了传统的商务与度假酒店,以及传统民宿以外,各类主题的酒店、民宿等如雨后春笋般应运而生。

酒店/民宿影音房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诞生的。顾名思义,酒店/民宿影音房就是能够看电影的酒店/民宿。有人就会问了,一般酒店和民宿不都是可以看电影吗?有必要这样忽悠客人吗?

是的,一般的酒店/民宿都是可以看影,但是区别在于观影的“效果”以及“体验”!

一般的酒店/民宿要看电影,用的是一台电视机,它的局限在于屏幕小和音响的质量均达不到理想效果,并且可看的内容资源都很少,大部分还需要付费观看。

但是影音房不同,一进门就能看到特色影音房独有的超百英寸大屏,1080P的清晰度配合方形像素,坐在床上观看丝毫不会有颗粒感。同时HDR10的画质提升技术,更使得画面在原有基础上,可以带来更多的细节。并且还具备运动补偿功能,可以让画面变得更加的顺滑、细腻。再加上超赞的环绕式声音效果,使得影音房如虎添翼,拥有近乎IMXA影厅的观影感受。除此之外,还内置丰富的影视内容,客人可以更好的点播自己喜欢看的内容,大大提升客人的体验。

当然,想要做到这一点,并不是每一个影音房都能够做到的,还必须要选对影音房的主体——投影仪。

以当贝投影HY3为例!搭载了Mstar 938旗舰级处理器,配备了3GB+32GB内存,可以满足更多的下载需求,同时可以保障投影仪能够流畅的运动。采用了LED光源,寿命长,可达30000小时,并且拥有亮度1600ANSI流明。采用了0.47DMD显示芯片,分辨率为1080P,支持HDR10解码技术和运动补偿功能。

同时,内置了与捷成华视合作的葫芦视频商用版,内容丰富程度可达行业制高点。另外,还内置了当贝影视商业版,包含爱奇艺、百视通、4K花园官方授权,打造精品资源,后台还可一键开通会员,方便酒店/民宿管理员管理。

还有一点就是,当贝投影HY3的主页面是可以自定义的,酒店/民宿可以根据自己的特色,设定自己形象,同时也支持多样化的个性服务内容定制,例如:周边旅游路线、客房清理、洗衣房、叫醒服务等等。

最后总结一下,投影仪的融入,不管是对酒店,还是民宿都是一本万利,当老酒店/民宿接入投影仪,升级改造后重获新生,同时也为酒店/民宿注入电影文化内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