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投影仪什么牌子的清晰?认准这一点,投影仪更清晰

 2020-08-26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在选择投影仪时,都会关注投影仪的亮度,有时候甚至只看亮度而忽视了其他因素。实际上,我们在投影仪上除了关注亮度,清晰度也是很重要的一点。那么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投影仪什么牌子清晰度高?投影仪什么牌子清晰度好?什么投影仪最清晰?

首先我们要了解,影响投影仪清晰度的因素。对于现在的智能投影仪来说,因为都是采用DLP技术,所以影响其物理分辨率的因素就是那块DMD芯片了。DMD芯片的尺寸越大,那么上面可以分布的微型镜片数量就越多,整个投影仪的物理分辨率就越高。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当贝投影F3采用的是0.47DMD芯片,在这块芯片上有1920x1080约207万个微镜,也就是说可以生成207万个像素点,可以显现出原生1080P分辨率。而如果再加上XPR像素抖动技术,通过在短时间内不断调整微镜的角度,以及人眼的"画面残留"的效应,让207万像素变成829万像素的效果,那么就可以实现4K画面的展现。

通过上面的例子不难看出,投影仪清晰度的高低就是以实际像素量的多少来决定的。并且现在因为技术的进步,运用XPR技术以及画面上的MEMC运动补偿技术,可以让画面的清晰度进一步提升。

总结来看,挑选投影仪的分辨率一是看原生分辨率,基本以1080P居多,4K的极少并且价格昂贵;二是看对于实际画面,有没有其他画面补偿技术的引入,可以帮助画面更好的呈现。基本上看准这两点,一定可以帮助你挑选出称心如意的清晰投影仪了。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家用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