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零小闲多渠道融合,颠覆传统食品零售模式

 2020-08-27 18: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中国零食行业的发展现状正处于快速发展后的早期成熟阶段,这个阶段最大的特点就是市场容量巨大,市场份额集中度低。

在这个发展阶段,企业之间开始展开了品牌之战,龙头企业更加重视品牌建设,全渠道全方位布局,未来市场集中度将会进一步提升。零食行业既是消费升级的受益者,也是消费升级的推动者,行业以绝对的优势在快速消费品市场中崛起。

休闲食品已然成为快消市场中最具活力和前景的行业,然而在一个如此庞大且高速发展的行业里,竞争激烈程度也可想而知。在经历了价格战和品类战之后,中国零食企业同时也正式迈入了“品牌大战”。

对此,品牌专家路胜贞表示:“零食企业要注重渠道、品牌、质量和产品形态的创新。未来无论如何竞争,在前三者之间做精、做细、做出特色是竞争的根本。”

其中,零小闲是一家以休闲食品加工、贸易、仓储、物流为主体,集线上、线下模式和新零售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企业。

零小闲随着零食行业全渠道融合的发展,开启“网络零售+品牌连锁”的“高流量+高体验”的“双高”融合模式,是零食高端市场品牌建设的重点渠道模式。

从目前实践发展来看,零小闲在“双高”模式建设中处于领先地位,至2018年6月,零小闲线上订单与线下订单数比例接近2:1,线上线下订单量呈现同步上涨趋势。

因此零小闲加强实体渠道投入,则将重点放在“商超、便利店+网络零售”的渠道模式建设上。

最终实现“高质量、高业绩、高品质、高价值”的店铺打造,毫无疑问,零小闲低风险、多元化的发展模式是其持续火爆市场的重要原因。

未来,随着中国消费结构升级和新生代消费群扩容,休闲食品呈现爆发势头,休闲食品主食化、主食产品休闲化的市场产品特征日益凸显,在跨境电商和电商平台蓬勃发展等行业大势背景下,零食行业无穷潜力;选零小闲零食品牌,成功就是事半功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