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喵喵机错题打印机,更小更轻便

 2020-08-28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好的学习方法就是坚持整理错题,它不仅能够反映自己当时的学习情况,也是学习查漏补缺的好工具。平时很多同学是做不到坚持整理错题的,也就没有针对性的复习。一个是因为平时作业多,抄题太费时间和精力;另一个就是短期内看不到学习的进步,缺乏坚持。

如果你是这样的情况,建议你使用学习的小助手来帮助你完成错题的整理和打印。谁是小助手呢?它就是2017年2月进入市场的便捷式错题打印机——喵喵机。喵喵机以其智能便携、无墨打印、1.8亿海量题库的特点深受学生喜爱,它能够为用户搭建“在线搜集、整理、分析、强化错题并即时线下打印“的学习场景,帮助用户快速提升学习效率、提高成绩。

2019年7月,拥有宽幅打印的C系列产品喵喵机MAX上线众筹,当日突破百万销售额,最终达成率3651%,以其独具学习氛围的书本造型,给予学生沉浸式的学习体验。112mm的超大宽幅打印,让学习整理有了更大的空间,可直接当作错题本,学习快人一步。

这是一款通过喵喵机app蓝牙连接专用小型打印机,拍照搜题后,快速打印习题。有效节省学生抄题时间和精力,减轻学生抄题负担,让学生整理错题本更方便,学习效率更高,学习效果更好。

喵喵机出品的热敏纸耗材留影时间长达10年,符合国际环保标准,不含双酚A等有毒物质,同时具有防油防胶耐磨的特性,适用于学习打印。

公式打印显示工整,对孩子健康更有保障

专用的打印热敏纸另一侧有不干胶,打印好错题后,轻轻一撕,就可以直接粘贴到错题本上,操作方便。并且喵喵机出品的热敏纸耗材留影时间长达10年,符合国际环保标准,不含双酚A等有毒物质,同时具有防油防胶耐磨的特性,适用于学习打印。

题干解析,分离打印

打印选项中可以设置题干,解析是一起打印还是分开打印,学生根据自己的需要,灵活选择。节省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海量题库,错题解析

错题整理只是基础的一个环节,在收录的错题本中,对每一个错题,都有详细的解析步骤,包括考点总结,题型分析,解析过程,以及习题点评。同时还有海量题库帮助孩子更好更有效率的学习。

喵喵机是通过“拍照识别-错题打印”两个简单的步骤,轻松整理错题,让学习更有效率,质量更有保证的。如果你想要一台比较实用,性价比较高的打印机,如果你想让助力孩子学习到更多有趣的知识,那么喵喵机错题打印机是你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打印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