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神州云动PaaS:构建知识产权服务行业业务中台

 2020-08-31 14: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国内市场的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处于成长发展阶段,社会知识产权意识尚待提高,民众知识产权知识仍待普及。受疫情影响,近期一些知识产权服务企业因资金困难、业务发展滞缓而引发的*投诉增多,问题根源还是因为前期盲目扩张和创新方向不明晰导致,所以知识产权服务企业首要是脚踏实地,诚信经营,才能有利于企业健康长远发展。

随着行业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大,客户跟进不连续,手续繁琐,工作量多,审批流程冗余等都极大的限制了行业的发展。神州云动基于CloudCC PaaS平台为知识产权行业打造业内专业的CRM业务中台体系,可以帮助知识产权代理行业进一步提升在客户、销售、渠道等方面的管理水平,提高综合业务能力。

神州云动 CloudCC PaaS生态平台,实现在潜客管理、销售行为管理、工单、合同、回款、立案、审批流程、客户服务管理等全方位的系统建设。实现的业务包括知识产权代理、转让、登记、鉴定、评估、认证、咨询、检索等服务,常见的有商标、专利、版权代理注册登记申请,企业资质申报,如高新资格认定、知识产权贯标、品牌认证等,知识产权检索、鉴定、咨询,知识产权转让交易中介业务,知识产权分析、导航、预警,知识产权侵权维权法律服务等。

知识产权产申办,审批,流程复杂,一般在服务进程中,难以得知进行到哪一步,导致项目的延期。 CloudCC系统的审批流程可以及时提醒管理者得知项目进行到哪个节点,及时处理,保障流程通畅、快速。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高效率的、各部门协同的业务中台体系,为知识产权代理服务业务提供决策支持,满足企业全方面业务管理需求。

神州云动CloudCC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智能生态PaaS平台领导者,经过11年时间的沉淀发展,因其专业的本地化咨询、实施服务,近几年已在政府、教育、制造业、金融、IT高科技、医疗健康、城市建设、消费品等多个行业方案落地,服务了众多中大型企业集团、上市公司,包括国内市场的公牛集团、海尔、海信、利星行机械,骆驼集团、理光集团、阿里云、青云等上市公司。其中也有知识产权行业的代表的汇桔网、八月瓜、世纪鼎力等等。 相信随着知识产权服务业中台方案的精打细磨,行业业务系统会越来也专业,协同效率和营销管理水平能得到大幅的提升,满足行业内企业的全方面管理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
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 对象储存有哪些用处?

    对象存储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数据存储场景。对象存储用处如下:云存储:对象存储在云环境中广泛应用。它能够提供可靠,可扩展和经济高效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大数据存储:对象存储适用于管理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大型数据集。它可以存储大量数据,并提供快速访问和分析选项。影像存储:对象存储是处理图

    标签:
    云服务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