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思聪前女友甜仇发文回应分手

 2020-09-01 10: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1日,王思聪前女友网红甜仇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已经恢复了单身“个人感情不掺杂其他任何,早前已恢复单身,请大家不要再恶意揣测。如个别账号再不明原委且捏造事实,本人将通过法律途径究责。祝大家生活愉快!”

而此前,两人多次被拍到同框画面,甚至有爆料称王思聪准备购房送女友。然而就在与甜仇恋情曝光后不久后,王思聪又被拍到与其他美女牵手逛街的画面,又有传闻称,王思聪与甜仇分手时,给了她一大笔分手费。网红甜仇在承认与王思聪分手的同时,否认了收取巨额分手费的说法。而甜仇闺蜜表示,甜仇只爱王思聪本人,并不是爱他的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