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2820元代金券礼包领取地址,使用规则及优惠教程

 2020-09-01 14: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日,阿里云又更新了一批全新的代金券,吾趣阿里云网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了这批代金券的领取地址,使用规则及优惠教程信息。这里特别要提前告诉大家的是,本次阿里云更新了两张复购和升级的代金券,你没看错,是升级订单和多次购买可用的代金券。而且这两张券也没有限定云产品,属于云产品通用代金券;基本上阿里云云产品都可以使用这些通用代金券。

一、阿里云代金券发放地址 这批代金券在阿里云云小站活动内发放,大家感兴趣的可以在下面的地址领取。

领取地址: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bsrb3oop二、使用规则 A.100元云产品通用代金券(首购) 领取条件:所有用户使用要求:首次购买阿里云产品且订单金额大于1000元可用B.300元云产品通用代金券(首购) 领取条件:所有用户使用要求:首次购买阿里云产品且订单金额大于3000元可用C.(强烈推荐)100元云产品通用代金券(复购+升级) 领取条件:所有用户(强烈推荐老用户收藏)使用要求:订单金额大于1000元可用D.(强烈推荐)300元云产品通用代金券(复购+升级) 领取条件:所有用户(强烈推荐老用户收藏)使用要求:订单金额大于3000元可用E.20元云服务器新用户代金券 领取条件:阿里云新注册用户使用要求:首次购买云服务器ECS,且订单金额大于100元可用F.300元云数据库代金券 领取条件:所有用户使用要求:首次购买云数据库RDS,且订单金额大于3000元可用G.500元云数据库代金券 领取条件:所有用户使用要求:首次购买云数据库RDS,且订单金额大于5000元可用H.200元模板站企业版代金券 领取条件:所有用户使用要求:购买企业版模板建站产品可用I.1000元定制站尊贵版 领取条件:所有用户使用要求:购买尊贵版定制站产品可用三、阿里云代金券使用建议 目前阿里云系统会在结算时将用户所有适用于该订单的代金券展示出来,并且自动挑选最适合的一张作为默认代金券。为了避免用户少领券,导致优惠幅度降低或者无法使用代金券的情况。吾趣阿里云网(www.57aliyun.com)强烈推荐大家把云小站内的代金券都领取了。下图展示了某个领取了阿里云代金券后的客户的结算情况,如下:

吾趣阿里云网致力于广泛传播云计算技术,专注推广普及阿里云产品。已帮助数千名阿里云用户解决了云产品选型难度大,后期复购,续费,升级价格贵等难题。让他们在阿里云上以最低的成本买到最适合自己的云服务器ECS等云产品。大家有购买方面遇到问题,可以来找站长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