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平板V6打造娱乐天堂 年轻人用了都说:香

 2020-09-02 15: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年轻人喜欢娱乐追求畅爽有趣的体验,因此总是在各种方面多加探索多加尝试。荣耀作为为年轻人打造全面智慧生活的潮流科技品牌,在年轻人的娱乐体验提升方面投入不少精力。最新款的旗舰平板电脑荣耀平板V6具有领先一5G配置,能够带来畅爽刺激的体验感受;其创新性的横屏生态系统更是能让年轻人眼前一亮。

荣耀平板V6采用旗舰麒麟985芯片,以三档能效架构的运行处理器和8核Mali-G77渲染处理器为性能表现与功耗控制加分,旨在打造更快更畅爽的使用体验。作为全球首款同时支持5G与WiFi6+的平板电脑,荣耀平板V6在专有技术的支持下可同时开启WiFi6+与5G网络数据,随场景变换无缝切换网络,强大的信号捕捉能力将信号维持在稳定频率中,理论传输速度更快。针对游戏场景,麒麟985采用全新升级的智能调频调度技术,优化CPU负载和GPU渲染。精准的游戏性能功耗模型的建立将性能功耗调度精细到游戏每一帧画面中,每一处的画面都让年轻人尽享真实。

荣耀平板V6的正面采用了行业正流行的全面屏设计,10.4英寸的荣耀平板V6被仅有7.9mm的黑色等距边框所包围,合适的圆角尽显温润,同时也达到了高达84%的屏占比,为年轻人带来令人惊艳的震撼视觉。16:9.6的屏幕比例更接近主流影视剧的播放比例,而470nits亮度以及高达2K分辨率的超大视野屏幕让每一次的观影或看剧都成为一种舒适,荣耀平板V6仿佛天生为娱乐而生。独特的“锐屏”技术更是为每一次的画面带来惊喜,细腻而清晰的细节总是被稳妥地呈现在观众的眼前。

荣耀平板V6上下两侧边缘采用4扬声器4声道的对称式设计,通过华为自主研发的Histen6.1 3D立体音效,为年轻人带来更加干净和纯粹的音效,突显的立体感更是营造了身临其境的氛围,使得三维空间的效果更佳真实。

在平行视界以及多屏协同等功能的支持下,荣耀平板V6带来全新横屏交互体验,丰富并扩展了用户在平板产品上的使用场景,更是为年轻人带来不一样的娱乐体验。平行视界作为目前安卓平板上荣耀特有的同一应用分屏,使一个应用的不同界面信息左右分屏显示并操作,还可以调整彼此窗口之间的大小,怎么看都很清晰,充分发挥平板大屏特质。在此支持下,年轻人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刷公众号消息时又被聊天拉回了主页面,平行视界支持年轻人双管齐下。通过多屏协同,年轻人能够实现手机和平板协同操作,用户可以在平板上控制手机的内容,播放手机里的音乐或者视频不在话下,还能够借助平板的优秀配置创造更加沉浸的影音感受;或者是在观影时使用多屏协同来聊天,悬浮窗的模式随时可以退出,观影聊天更加自由。

荣耀平板V6不仅想给年轻人带来沉浸的娱乐体验,更想通过领先的网络速度以及卓越的性能配置为年轻人创造更好的智慧生活。年轻人想怎么用就怎么用,荣耀旗舰之作不容小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平板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