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戴尔护航艺术教育 赋能影视工作

 2020-09-04 10: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远程办公、远程教育在全球迅速发展,许多企业员工、学校学生通过笔记本电脑或是家中的台式机远程工作或学习。而在艺术创作领域,特别是影视和图像创作,由于严苛的工作负载对设备算力的要求极高,远程协同创作成为了挑战。得益于戴尔科技集团提供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及戴尔Precision工作站强大的性能和稳定性,温哥华电影学院的师生们和Adobe的专家出色地通过远程工作方式完成了他们的学业与工作。

戴尔快速部署 赋能远程教育

作为一所知名艺术院校,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院有超过1500名学生在八个校区进行学习。温哥华电影学院的课程涵盖电影制作、3D动画和视觉效果、数字设计、游戏设计以及VR / AR设计与开发,每年有上百部影视作品在这里诞生,培养出众多优秀的电影行业人才。

但随着远程教育成为今年来学校的唯一选择,温哥华电影学院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难题。一个是如何让学生远程学习期间也能获得最新的技术以支持创作,另外就是如何在线上也能保持学生们原先线下学习的质量。在短短两周内,凭借戴尔功能强大的Precision工作站以及戴尔易安信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温哥华电影学院及时为学生提供了影视创作所需的4K,6K及AR/VR技术,确保他们获得最新的技术并快速适应远程教学。

为了让学生们迅速开始远程学习,温哥华电影学院在短短一周半内就在实验室中就部署了900台配备NVIDIA Quadro RTX 5000 GPU的戴尔Precision工作站。第二周,学院将戴尔工作站与TeradiciPCoIP®远程协议解决方案完美结合,使大多数学生可以远程访问其工作站和课程表,这些设备还被寄送到了因为缺乏技术设备而无法在家中完成学习和课程工作的学生手中,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依托戴尔工作站的强大技术,和广泛的软件认证,学生们可以在家就使用如Maxon Redshift,Autodesk Arnold,Unreal Engine,Unity和Avid Media Composer等专业创意类软件。同时,受益于戴尔工作站装载的智能调优软件Dell Precision Optimizer,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自动优化系统性能,温哥华电影学院IT部门可以监测系统性能、识别并消除瓶颈。结合可提供加速光线追踪和AI的NVIDIA Quadro RTX 5000 GPU,Precision 5820工作站将渲染时间缩短了60%,并使学生能够轻松应用当今游戏和电影中普遍使用的特殊效果技术。

“毫无疑问,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具挑战性和最有意义的经历之一。”温哥华电影学院的IT主管Bernard Gucake表示,“尽管我们已经在进行数字化转型,但出乎意料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我们为戴尔科技集团在几周内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戴尔科技集团商用终端专业计算副总裁Tom Tobul说:“温哥华电影学院是虚拟学习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将帮助下一代专业人员在远程环境中进行创作。清晰的战略设置、强大的沟通和集成的技术解决方案相结合,为在这些意外情况下取得成功提供了秘诀。”

戴尔工作站强大性能助力高效远程协作

在视频图像编辑领域,远程办公的工作模式也需要背后强大的技术支持。作为在视频和图像领域具有深厚资历的Adobe®广播战略发展主管,Dave Helml和他的团队需要根据客户的需求创建高效而可靠的编辑站,让客户能够快速地制作并交付内容。他服务于美国媒体及广播领域的领导者,甚至还有好莱坞的编辑师、知名YouTube达人,以及领先的电影学校。

对于最近发展势头正旺的远程协作视频编辑工作,Dave认为尽管无法面对面沟通带来了很多问题,但大部分客户的远程视频编辑做得很好。他发现客户最希望拥有的就是更好的远程团队编辑协作工具,让多个人可以同时编辑或审查同一个项目。所以,Dave认为基于云的工作流在两三年内就将成为电影和广播编辑的常态。基于云的渲染和交付将加快内容进入供应链的速度,并降低整体成本。同时他还强调:“由于将所有计算到迁移到云端风险过高,我们仍然离不开高端本地工作站。”

谈及试用的戴尔Precision 5750,Dave对这款工作站赞不绝口:“很难相信这是一台17英寸电脑,因为它可以很轻易地装进我的15寸电脑包。”Dave还强调了Precision 5750的强大性能,可以做到在Adobe Premiere Pro中运行多个测试项目,分别采用4K和8K编辑,值得推荐给同行。

不论在帮助电影教育实现远程学习上,还是优化影视从业者的远程工作效率,戴尔Precision无疑是备受影视人青睐的强大武器。无数个鲜活的例子证明了戴尔Precision硬核实力,也诠释了戴尔科技集团对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和打造卓越客户体验的不懈追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戴尔笔记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