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门锁安全稳定更安心!看央视对话解读智能好锁杨格造

 2020-09-04 14: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家居不仅是时尚趋势,还实实在在让我们的居家生活更轻松和美好,智能门锁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级产品,受到消费者欢迎,然而同时,因智能锁的不断普及和使用中出现的智能锁安全隐患事件,凸显一把好智能锁最重要的不是款式,也不是花哨功能,而是其安全稳定性。

上图:杨格高品质家用智能锁系列之 Z3

经过走访市场,我们明白了智能锁的安全稳定性能直接决定智能门锁使用是否顺畅,越稳定的智能门锁越好用、越安全、越耐用。

通过央视主持人姚雪松专访杨格锁业--《对话品牌》:5G时代,发现变革的力量,我们了解到,十大智能锁品牌杨格锁业专注智能门锁及系统解决方案20年,在物联网科技技术不断发展和升级的近几年,杨格顺势而为,投巨资打造现代化智能门锁行业工业4.0智慧工厂及智能化检测系统,大量储备科技人才,不断升级产品,创新行业新分工新模式,分别为B端工程项目提供智能门锁及更智能可控、安全稳定的一站式智能系统解决方案,为C端消费家庭提供安全稳定、好用耐用的智能门锁,致力于打造智能好锁,开启了智能门锁4.0时代。

上图:专访 演播厅合影 -从右到左周理新、姚雪松、杨官贵、刘伟

智能好锁杨格造,在工程智能锁领域客户的选择上得以充分体现。

杨格历经20年丰富的智能锁工程项目经验积累,软硬件产品不断优化升级,客户遍布全球,其中工程智能锁酒店项目超过20万家以上,房地产项目和高校项目均超过100家以上,已然领跑工程智能锁领域,覆盖房地产智能锁、公寓智能锁、酒店民宿智能锁、校园智能锁、体育场馆智能锁、公租房智能锁等领域,是中国500强房地产开发企业首选智能锁品牌,如恒大地产集团、绿地集团、华侨城、越秀地产、苏宁置业、恒基地产、星河地产、首创置业、合景泰富地产、珠江投资等都是杨格工程智能锁客户,也是国际国内大型重点工程智能锁项目的供应商,包括欧洲运动会、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印尼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南京青奥会、南宁东盟博览会荔园山庄等。

上图:杨格工程智能锁房地产项目部分案例

好口碑成就大市场,高品质和专业服务造就杨格工程智能锁首选品牌地位,将于2021年8月在成都隆重举行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经过严苛甄选,最终选用杨格智能锁YGS-9950C;昔日“广州第一高楼”爱群大厦,经过多方比较和严格挑选后,也选定杨格智能锁YGS-9936为其精品酒店和公寓使用的智能门锁;安徽宁国金宁银座精装公寓智能门锁改装综合要求高,业主经过大量调研和对比,最终选用具有安全稳定独特优势的杨格智能锁YGS-8861。杨格智能锁工程项目案例比比皆是。

上图: 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精选的杨格智能锁YGS-9950C

家用智能锁方面,杨格聚焦安全稳定,以爆款思维打造内外兼修的智能好锁,深受家庭用户青睐。

杨格家用智能锁,外有格调,区别于其他品牌,意大利设计大师参与,从色调到造型,每款杨格智能锁皆是经典,内有乾坤,多重技术保障安全和稳定,让智能锁家庭用户更安心。

如防小偷专用的杨格隐孔家用智能锁系列T7,由九大技术创新打造:专利隐孔技术、防复制安全指纹头、方杆夹保护、纳米五防电路板、无孔防尘电机、豪车级自检系统、进口PPG油漆、重力静音自动下滑盖、全金属面板,全方位杜绝小偷技术性开启和暴力开锁的同时,多项技术保障智能门锁的稳定运行。

上图:杨格高品质家用智能锁系列之 T7

造好锁永无止境,央视专访最后,杨格董事长杨官贵还说到:杨格一直秉承为人类构建美好智慧生活为使命,随着5G时代的来临,杨格与时俱进,以成为全球智控门锁专家为杨格人的愿景,持续围绕这个目标去努力。在现有的安全稳定的产品技术优势基础上,未来三年通过持续创新和升级杨格更智能更可控的软硬件技术,为社会不同领域实现智慧高效管理,不仅仅打造智慧酒店、智慧校园的生态链,还会有智慧家庭,智慧社区等领域。

上图:杨格董事长杨官贵演播厅专访中

聚焦安全稳定,智能好锁杨格造!我们坚信,随着智能门锁的普及,其安全和稳定性会更加受到市场重视,无论是家用智能锁,还是工程智能锁领域,杨格高品质智能锁会成为更多用户的首选,为人们带来安全稳定更安心的智能门锁使用美好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