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邮件群发系统要怎么使用变量定制邮件内容

 2020-09-07 14: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企业销售部门经常需要针对不同的客户投递不同的活动、优惠、会员信息、售后服务等邮件群发内容,由于客户需求不同、期望不同,导致这些推广信往往需要进行细节的修改,耗时耗力,大幅影响了销售的工作效率。但是如果不进行修改的话就会降低邮件投递的精准性,使得原本一些精准客户失去兴趣,丧失掉合作机会,非常可惜。

邮件群发的大规模定制,是解决这类问题的不二选择。

一、什么是邮件群发的大规模定制呢?

邮件群发的大规模定制,就是为了满足企业针对不同邮件接收者,灵活改变并尽可能的节约成本与时间,进行个性化的群发邮件的服务。

传统的邮件群发对于销售来说,无法对不同的客户发送不同时间、地点、活动、价格的邮件群发内容,也无法专门给客户推送他们所期望的邮件类。而使用RUSHMAIL邮件的这种独有的大规模定制邮件群发,就可以很好的解决企业给不同的客户群发针对性的邮件的需求。

二、销售要如何使用大规模定制的邮件群发呢?

在使用RUSHMAIL进行邮件群发提交之前,结合企业客户数据,首先需要使用RUSHMAIL的变量,修改标题中的客户的姓名和时间,如果标题含有邮件类型也可以进行修改。然后对于销售邮件的基本内容,比如活动时间、价格、优惠幅度等,关联上企业的客户数据后,使用变量也是可以帮助企业销售进行个性化的发送的。

由于不同的销售的推广信可能还需要群发额外的内容,所以RUSHMAIL邮件群发也提供了变量的自定义功能,企业销售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自定义编写,不需要任何技术基础,就可以做到自定义最多九条额外变量,足够适配大规模定制邮件群发所需的要求。

一次定制的邮件群发,还需要配上一个与众不同的邮件模板,才能在众多邮件群发中受到客户的青睐,RUSHMAIL本身就有400多套免费模板供企业使用,销售也可以选择再额外定制模板,用以体现企业的氛围与文化。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也可以在Rushmail官网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技巧,或通过电话:400-960-0301联系,更多精彩知识、活动等着你。

Rushmail精准性邮件群发平台-您的邮件营销一站式顾问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