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聚水潭+百宝云电商管理系统,教你如何解决电商企业管理难题

 2020-09-09 09: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阶段电商企业的迅猛发展,聚水潭作为第三方平台功不可没。电商企业中除了少部分有自主研发系统能力,大部分企业都是聚水潭的用户,足以见得聚水潭的强大。聚水潭凭借对货品进行不同类别和品牌的分类,支持颜色、颜色、尺码、品牌、大类的管理,也对不同的供应商可以做统一管理,赢得了全国近60万家电商企业信任与支持。

然而随着聚水潭在全国范围内服务的电商企业越来越多,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渐渐发现了一些缺陷。

第一点、分析系统 过于简单

聚水潭对接电商企业是通过直接抓取天猫、淘宝等第三方电商平台数据,集中在数据抓取和存储上,因此聚水潭的分析系统则显得过于简单不能自由改动,让商家难以依靠其完成复杂的业务支撑与决策。

第二点、运维难度大

聚水潭只支持简单的数据展示,对于不同电商企业的实际运维并不适配。

第三点、对工作流程不友善

聚水潭对接电商主要是体现在业务相关信息的展示上,而在工作流方面不太友善,电商企业使用起来会比较复杂。

对此,百宝云针对电商用户特定需求推出了百宝云电商管理系统,支持对接聚水潭。 只要电商企业能对接聚水潭,就能对接百宝云电商管理系统,旨意帮助电商企业解决聚水潭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损失。

百宝云电商管理系统能解决什么问题?

1、 系统运作成熟稳定

百宝云主推私有云服务,“私有云”平台不受官方系统影响,属于一个独立的系统平台,系统容纳性与稳定性比较强,面对百万订单数据都无所畏惧。帮助电商企业在面对“双十一、618”等促销节假日时可以正常的运营,从而避免因系统不稳定崩溃而造成的损失。

2、强大数据分析功能

数据分析是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环节,特别是在电商行业中更是功不可没。很多公司在数据分析愿意花费大价钱与时间,目的就是利用数据分析的客观性给业务做有力的支撑与决策,避免主观意识带来的决策失误,最终导致项目的失败。

百宝云电商管理系统拥有强大的数据分析系统,与聚水潭系统对接之后,企业可以通过接口在聚水潭里抓取相关的数据,以全年、月、周等形势将数据做自定义分析并且可视化呈现,让管理者不仅能客观分析运营情况,还能直观了解所有店铺的转化率等详细情况,对下一阶段的产品运营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3、后期 运维难度低

百宝云电商管理系统采用的是采用 Python 语法,Python 是一种面向对象的动态类型语言,越来越多被用于独立的大型项目的开发。而百宝云又对 Python 进行了改进,以适应后端服务多线程的模式。使用百宝云后端开发可以无限期的拓展百宝云电商管理系统的功能,且只需懂一点相关知识就能维护,市面招聘人的难度大大降低了。

4、 打造智能流转的工作流程

百宝云作为一款自定义应用搭建工具,里面包含了流程引擎应用。电商企业可以在百宝云流程引擎板块自定义数据流转,跟流转相关的工作场景都能通过百宝云的流程设计实现,诸如:行政审批,财务审批,项目审批,订单管理等等。目的是让电商企业能够低成本的搭建适合自身企业的数据管理应用,不需要找外包来完成的复杂应用。

除此之外,百宝云电商管理系统还有以下一些特色:

满足个性化的需求。百宝云通过私有云搭建的电商管理系统,拥有独立的服务器,ip,存储,独立的域名、企业自定义Log、对接企业微信公众号,利于电商企业的品牌建设与个性化管理。比起市面上固定不变的形式,百宝云电商管理系统的个性化更利于电商企业的使用。

保障企业信息安全。百宝云电商管理系统部署在阿里云服务器平台,采用 HTTPS 加密通讯,三层备份保障,使用阿里云提供的服务器技术,为您打造绝对安全保密的云办公环境。企业不用担心相关的数据信息被泄露出去,可以放心的去做业务。

及时进行系统更新。电商行业变化大,企业涉及项目也是飞速扩展模式,针对这一特性,百宝云电商管理系统可随时跟随企业的需求进行系统修改,保障系统紧跟企业步伐,避免自身系统满足不了时代需求而快速被淘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