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来DIGIX TALK换一种生活方式 感受慢节奏的田园生活

 2020-09-09 10: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起乡村生活,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是陶渊明《归园田居》中的生活状态,还是李子柒那般自给自足的生活。快来DIGIX TALK,观看张孝德《乡村让生活更美好》的演讲,来放慢生活节奏,感受田园生活。

在华为视频和滔客说APP最新上线的DIGIX TALK演讲《乡村让生活更美好》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乡村文明研究中心主任张孝德与大家分享了远离喧嚣、充满诗意的乡村生活,不妨跟随DIGIX TALK走进山间村落,共同探寻大家向往的乡村生活。

在DIGIX TALK观看张孝德《乡村让生活更美好》的演讲

宁静闲适 VS 车水马龙,你 pick谁?

在张孝德看来,城市中的快节奏生活很容易让人找不到自我,甚至有很多人患上了”速度恐惧症“。而慢节奏的乡村生活,虽然无法为我们提供现代化的物质和高效率的生产方式,但它为热爱生活的人们提供了另一种生活选择。宁静闲适的乡村生活,能让更多注意力回归到人们自己身上,去探索更好的自己。

在DIGIX TALK平台感受慢节奏的田园生活

回归乡村 才是最贵的奢侈品 ?跟随古人视角一探生活之道

“《诗经》开篇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描述的是爱情生活;《易经》提供了化解我们生活难题的指南;《道德经》中则充满了人生的幸福哲学。“张孝德表示,这三本经典著作凝聚了古人智慧,告诉我们如何活出健康、智慧、自由的诗意生活。

来DIGIX TALK平台观看怎样换一种生活方式

那么,古人的智慧放到今天,是否仍然适用呢?对此,张孝德也在演讲中做出解答:“近年来,城市中的知识分子与中产阶级追求生态消费、文化消费、心灵消费与生活消费,回归自然、追求健康是未来新趋势。“张孝德表示,任何社会的发展都要遵循客观规律,而社会快速发展必然伴随着大量的时间沉淀,21世纪人类最需要的就是生活方式的革命。

放慢生活节奏,回归乡村生活,相当于让自己返璞归真,卸掉自己身上过重的包袱,放松自己。观看此次DIGIX TALK平台的演讲后,人们对乡村生活有了新认知,乡村生活并不是落后贫穷,而是带有清新的田园风,让人能够放松自己。

关于 DIGIX TALK

DIGIX TALK作为华为终端云服务拥抱新知和多元观点的分享平台,为探索更多美好发声,广邀各行各业对美好有见解、有主张的嘉宾进行话题演讲,与观众一同探索科技之美、人文之美,生活之美。视频内容每周五持续更新,可通过华为视频、滔客说和华为教育中心观看节目完整视频,还可通过华为AI音箱和华为音乐收听节目原版音频。与DIGIX TALK 同行,发现更多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对象储存有哪些用处?

    对象存储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数据存储场景。对象存储用处如下:云存储:对象存储在云环境中广泛应用。它能够提供可靠,可扩展和经济高效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大数据存储:对象存储适用于管理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大型数据集。它可以存储大量数据,并提供快速访问和分析选项。影像存储:对象存储是处理图

    标签:
    云服务
  • 华为商业市场新Slogan解读:“伙伴主导”的价值正在释放

    每隔一段时间,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就会成为讨论的焦点,其中被提及最多的是2020年《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分析报告》里的一组数据:有89%的企业仍在初始状态下探索数字化转型路径,仅有3%的企业完成数字化深度应用。近日,华为在上海举办了“华为中国行2023·上海伙伴菁英会”。华为中国政企CMO邱恒在主题演

    标签:
    华为
  • 从钢铁行业数字化管控与超自动化融合,看华为WeAutomate能力进化

    钢铁行业融合超自动化技术的数字化管控新品的发布,映射出平台底层技术华为WeAutomate的能力进化。

    标签:
    华为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