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瑞银信:支付数字化升级,让用户更加满意

 2020-09-10 10: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互联网时代后,不仅人们的支付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在国家的扶持之下,越来越多的中小微商户兴起,因此对第三方支付方式的需求逐渐多样化,对支付企业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作为国内老牌第三方支付企业瑞银信通过加快各类技术支持平台的建设与迭代,不断升级数字化支付服务能力,不断满足用户需求。

瑞易生活APP是瑞银信作为第三方支付企业向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之一,从交易数据查询到结算信息个性管理,从大众化服务到个性化服务,都是基于企业对科技赋能支付的探索与创新。其实对瑞银信多加关注就会不难发现,不只是在瑞易生活等软件服务上有升级,在智能POS终端硬件产品创新上,其表现也是与时俱进的。从移动POS终端到移动智能POS终端的产品升级,不仅为商户经营发展赋能,也为消费者支付带去更加智能的体验。

瑞银信多年来始终坚持技术先行,以支付为纽带,为商户、消费者以及银行架起了一座方便、快捷的桥梁,近几年依托强大的资金背景,更是不断加大领域内的技术研发,在企业多年智能终端经营的加持下,力求为用户打造出体验感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瑞银信还将进一步加强平台规划,持续引入各个领域优质商户及权益,并提供大数据分析等服务,有效满足合作机构优化会员体系建设、分析用户消费行为等多元化需求,在实现数字化升级的过程中,让用户更加满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