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榕耀传媒:”直播销售员“新的就业创业窗口

 2020-09-10 12: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创业的机会在哪里?相信你也感受到了。有人一场直播卖货一个亿,有人一秒钟收入过百万。这样的风口,谁不羡慕?谁不嫉妒?谁不想分一杯羹?只要一部手机,在家就能通过直播带货,轻松创收,这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工作。

近日,主播已正式转正为“直播销售员”是一份正当的职业。国家也是鼓励更多新个体触网发展,明确支持直播带货行业。你是不是也心动了?

当然,直播带货如此火爆,一是受外部环境影响,而是其创造了全新的消费场景,从主播的对产品的介绍及试用,让人产生对产品的“需求”,不仅极大地便利了居民生活,更是带动了消费增长,为经济增长增添了一抹亮色。

直播带货作为新的就业创业窗口,具有独特的优势。榕耀传媒认为,首先,中国目前网民用户多达9亿元,庞大的用户基数为网上消费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而直播电商形式多样,创业者可以根据现有资源自由选择合适的带货模式;其次,直播门槛低,时间空间受限小,操作技巧易于理解;再次,直播有利于建立直播品牌及粉丝效应,主播的持续曝光,让主播能够持续积累粉丝,并形成个人品牌,而个人品牌的建立,极大降低了用户和商品之间的信任成本,使得粉丝/用户对平台和主播产生信任感,增加粉丝黏性。

当这种现象成为一种规模化的趋势,势必会在零售服务行业掀起相应的变革。零售电商的三要素是人、货、场。快手、抖音等直播电商的优势在于人和场。它们有大体量的消费视频内容的用户,以及直播带货的新消费场景。「货」是当下的短板,针对供应链能力的补齐极为关键。

对于个人网红来说,我们不可能像薇娅、李佳琦那样,直接与世界知名品牌方合作,因此找准供应链、拿到优质低价的产品则成为了重中之重。榕耀传媒拥有供应链基地,基地商品来源于全国知名产业带和专业市场,不仅为主播提供最及时、丰富、独家的新款,还确保了商品的品质、发货时效和售后服务。此外,从源头生产到发货,可以极大降低渠道成本,全面满足直播电商选品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就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