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极客修与平安达成战略合作 修机管家贴心上线

 2020-09-10 12: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手机上门维修服务的极客修与平安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平安生活服务中手机维修服务的承接方。目前,极客修的维修服务已经在平安旗下安好生活APP上线。

据了解,平安好生活是一款、家庭提供保险保障,提供24小时保险生活服务管家的便民型APP,用户量已经突破1000万。极客修的加入,能让这些平安客们享受到便捷实惠的上门维修服务。

据悉,极客修的核心服务包括手机维修、智能设备维修、笔记本维修和平板维修等等。目前,极客修已经获得了手机厂商OPPO、realme、小米和优必选、keep、Rokid等智能设备厂商官方授权。

而极客修与平安的战略合作也并非第一次。早在2016年,双方就碎屏险等业务达成深度合作。此次平安对极客修实行的端口开放,用户能够在平安享受到一站式的多种生活服务,而极客修也能借助平安好生活为更多的消费者解决手机难题。

“平安好生活的核心任务是为用户生活更简单,这与极客修的服务宗旨不谋而合。”极客修与平安合作负责人表示。为了能够给用户提供更便捷、省力的手机维修服务,极客修搭载移动互联网,能够提供上门、到店、邮寄三大服务模式。目前,极客修的用户遍布全国各地。除西藏外,极客修的150多家门店已经覆盖全国各大省市,用户只需要在极客修官方APP、网站或者微信上下单,就有工程师上门解决手机问题。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消费者早已经习惯了“线上下单预约+线下享受服务”的新消费趋势,修手机也不例外。借助极客修这样的品牌维修机构,消费者可以规避寻找线下维修点的繁琐和被不合规商铺坑骗的烦恼。只需要线上轻松下单,修手机的师傅就能够到消费者的家门口了。全程透明公开,1对1当面维修,消费者更放心。

据极客修负责人介绍,平台与平安的合作已经上线。为了回馈用户,极客修还准备了平安用户的“专属优惠”,用户只需要进入“平安好生活”APP的精选活动就能领取啦。此外,在平安好生活APP的用户首次下载注册可以在首页频道免费领取新人大礼包,包含保险折扣券、话费充值券等精美礼品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