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坚果新品音响“鲸N•200”开箱测评——发声新体验

 2020-09-11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听说专做智能影音产品的品牌坚果,于今年9月推出了一款家庭影院2.1音响,在产品上进行了突破,主打影K一体的功能,还配了个洪亮的名字“鲸”。作为一个影音爱好者,听到“让美好视听无处不在”这样的宣传语,自然是要入手品牌的产品来一探虚实的。

在正式的开箱测评之前,我先分享一下选购家庭影院的音响类设备,必须考虑的几个因素。

首先,考虑客厅的空间面积

目前家庭影院有很多种,什么2.1,5.1,7.1,7.1.2等等,品类繁多,一般30-40平的客厅,选购一台2.1家庭影院就够了。如果用5.1,7.1,为了避免打扰周边邻居,可能还需要再单独加消音棉。

第二,考虑对音响的功能需求

目前客厅的音响一般有观影和K歌两种功能,如果不仅喜欢刷剧,还喜欢偶尔唱上两句K歌的,就建议购买影K一体的音响。

最后,要考虑音响的适配性。

所选的音响尽量能适配家里其他的电子产品,适配性越强的音响,越适合你。

说完了选购音响的因素,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开始测评一下坚果“鲸•N200”,这款2.1的家庭影院音响,究竟表现如何了。

首先,从外观上看,坚果鲸N•200整体由一个Soundbar条形音响和一个低音单元组成,整体颜色是深灰橡木色,能够很好地跟各种家居风格融合。安装方面,不管是坐装还是挂装都很方便。

再看看坚果鲸•N200的功能配置。

1.影K一体 沉浸体验

纯进口大功率数字功放芯片能够完整匹配K歌时的大功率声音输出,功力十足,同时搭载双DSP处理芯片。通过数字滤波技术,实现人声与声乐的动态融合,为声音“美颜”,K歌更好听。这款音响还支持多种K歌美声效果:人声模式还原真实、专业模式混响环绕、会议模式干净清晰。还能够调节中高低音、混响及延迟的效果,支持回声、变调、混响、消原唱等特色功能,K歌无延时。

除此之外,鲸•N200配备高承载度振膜,唱歌飙高音不破音,振膜不易受损,更耐用。振膜材质:橡胶边+1.2mm铁片表面氧化喷涂,韧性强,承载度高,防水防潮。振膜重量仅120g ,更轻,更硬,更薄,展示更优K歌音效。

2.三分频技术,可以适配不同场景

鲸N200搭载了重低音单元,有超大腔体低音喇叭,8英寸大口径,100W大功率,低音可下潜至20Hz,具有逼真的临场感和震撼低频冲击力。同时,音响支持高中低音三分频技术,每个声音段分别输出,声音层次丰富,辨识度强。低频临场感十足,中频人声旁白非常有质感,高频清透,延展性好。能在有限的空间里,打造出如同电影院一般的震撼音效,高质量呈现影片和K歌声音细节。

3.木质箱体,典雅与实力共存

在箱体材质上面,坚果鲸•N200采用的是纯木质箱体。木质音箱共振小,封闭性好,声音还原度高,效果有保证。弧形跑道式回音壁,勾勒上乘柔和曲线。嵌入镜面触控屏、霓虹呼吸灯,是现代与古朴手工艺的融合。

4.精选材质,呈现高品质音效

在盆体材质上面,坚果采用新突破的紧压纤维纸盆设计。确保音色表现力,低音震撼力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盆体的防潮性。用户既能享受高品质的音效,又不用担心防潮不好。

在网布材质上面,鲸·N200采用纳米级材料,韧性强,防潮,耐腐蚀。手工尼龙编织工艺,透声率95%以上,在防尘,保护腔体的同时,过滤杂音,高度还原声音。

接下来,我们看看鲸•N200的接口配置,了解它能够适配哪些设备。

它机身底部的接口共有10个之多,涵盖了有线/无线麦克风接口,有线/无线低音单元接口,USB输入,光纤/同轴输入,音频输入等,能够适配电视,电脑,投影,游戏机,耳机等多种设备,也可支持用手机蓝牙连接,总之,只要你想到的能够外接音响的设备,它通通能够支持。

最后,经常购买电子产品的达人应该清楚,市面上大部分电子产品都是1年质保。但鲸N200这款产品可以享受两年质保,而且只换不修。看来坚果踏入音响行业势头强劲,对自己的产品负责又充满信心。

这款高配置的影K一体式家庭影院产品,同等配置和功能的基本都是在5000+,但是坚果鲸N200零售价仅2199,相当具有性价比。

总之,购买家庭影院音箱一定要充分考虑客厅的面积,自己的使用需求。如果你跟我一样是麦霸型选手,墙裂推荐这款坚果鲸•N20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锤子坚果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