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鸿蒙OS 2.0亮相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1年做到搭载2亿台华为设备!

 2020-09-13 09: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报道,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HDC·Together)于2020年9月10日在东莞松山湖隆重拉开帷幕。第一天的主题演讲中,华为带来了HarmonyOS 2.0、EMUI 11、HMS、HUAWEI HiLink、HUAWEI Research等一系列创新发布。

备受著名的,当属鸿蒙OS 2.0系统,华为消费者BG软件开发副总裁杨海松在受访时表示,华为的小目标是,一年内做到1亿搭载鸿蒙系统的华为设备和1亿搭载鸿蒙系统的三方设备。

据悉,除了手机、手表、车机等平台之外,鸿蒙2.0系统还会开源开放,据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介绍,美的、九阳、老板电器将会很快发布搭载鸿蒙系统的家电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