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HDC)丨诚迈科技围绕鸿蒙生态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

 2022-11-09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4日,第四届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HDC)在华为东莞松山湖开幕,诚迈科技作为华为HarmonyOS Connect ISV(鸿蒙智联独立软件供应商)受邀出席大会,并展示在鸿蒙生态领域的技术能力和多款解决方案。

诚迈科技与华为于去年开发者大会期间签署了HarmonyOS Connect相关合作协议,深度参与鸿蒙生态建设,聚焦于持续提升鸿蒙生态解决方案能力。经过持续的技术投入和成功案例积累,诚迈科技今年正式成立了鸿 志事业部,围绕OpenHarmony和鸿蒙生态业务板块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本届华为开发者大会上,诚迈科技重点聚焦智能家居、智慧办公、影音娱乐、智慧出行、运动健康五大应用场景,集中展示了鸿蒙智联解决方案和原子化服务解决方案,同时带来了基于OpenHarmony打造的鸿诚志远HongZOS发行版及生态产品,以OpenHarmony为技术基座的系统能力构建和智能互联软件定制能力,为各行业领域构建更为智慧化的产品体验和业务体验提供强劲助力。

诚迈科技鸿蒙智联解决方案面向上述五大场景提供硬件设计、PCB优化、固件定制、鸿蒙智联SDK适配、UX设计、H5/FA服务卡片定制化开发、自测试、提交认证测试等一站式技术服务,助力品牌厂商及其产品加入鸿蒙生态圈,实现极简连接、极简交互、万能卡片、硬件互助等全新交互体验,加速商业价值升级和变现。截止目前,诚迈科技已经助力多个合作伙伴的产品顺利通过了华为HarmonyOS Connect认证。

诚迈科技原子化服务解决方案,打造基于HarmonyOS操作系统的智联及原子化服务的软硬件协同行业方案,主要通过智能终端靠近发现,主动拉起原子化服务,从而使应用开发更简单、服务的获取和使用更便捷。本次在大会上展出的原子化服务方案以蓝牙为媒介,具备一次开发、多端部署等特性,可提供一或多个便捷服务的应用程序形态,适用于商超、餐饮、政企、景点、出行等各类服务场景。

此外,诚迈科技还在本次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HDC)上展示了基于HongZOS的一系列生态产品。诚迈科技HongZOS基于OpenHarmony开发,以工业、教育、能源、交通、政务为主要应用领域,打造一系列面向行业的HongZOS发行版和开发板套件类自主产品。诚迈科技本次重点展示了HongZOS在工业领域的应用能力,包括适配瑞芯微、海思等多款国产芯片,集成常用的Modbus、CAN、PELCO-D等工业协议,深度定制的工业软总线等。同时,诚迈科技还带来了面向工业领域的鸿诚志远HCPAD-100开发板和鸿诚志远HCA-100开发板产品,智能监控、工控驾驶舱、货物检测等解决方案,以及基于HongZOS的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

全场景智慧生活,构筑未来数智世界。在技术与市场的双轮驱动之下,诚迈科技将利用系统能力构建上的核心技术、多领域前沿技术布局、全产业链技术资源优势,携手华为基于HarmonyOS操作系统在五大场景进入更深层次的合作,为万物智联与创新提供更先进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开发者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