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麒麟芯片已停产 华为Mate 40系列今年发布

 2020-09-14 15: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4日报道,根据此前规定,台积电今日正式停止为华为代工生产麒麟芯片,这意味着此后华为高端手机或将无芯可用;此前有消息称,此次华为在禁令生效前,囤积了1000万颗麒麟9000芯片,然而而这个数量对于华为Mate系列来说是远远不够的。

然而爆料大神evleaks给出最新消息称,华为Mate 40系列要等到明年才会抵达消费者手中。判断这句话谈论的是海外市场的情况,换言之,Mate 40系列今年就是在中国市场独占发售了。

造成这种原因的可能是因为麒麟9000芯片数量不足,优先供应国内市场。去年华为手机因无法预装谷歌GMS服务,也导致Mate 30系列在海外延后至年底才广泛发售。

由于芯片的断供,华为新机二手机都会较大涨价,那么你打算最后支持一下华为,还是打算把购买的机会让给别人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思麒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