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曝华为或研发3nm芯片 命名海思麒麟9010

 2021-05-24 11: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报道,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麒麟处理器”商标,申请时间为上个月22日,目前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这意味着不具备生产芯片条件的华为并没有放弃芯片并研发,而是紧锣密鼓的设计中,等待着机会卷土重来。

华为徐直军曾称,海思的任何芯片现在没有地方加工,作为华为的芯片设计部分,它并非追求盈利公司,但华为对其没有盈利诉求,队伍将会一直持续的存在。

更有消息人员称,华为已经开始研发和设计3nm芯片,最终命名为麒麟9010,预计要到2022年才能实现量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
海思麒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