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宁厦盟首届营销大会召开,助推西部大开发战略新格局

 2020-09-15 10: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宁厦盟在宁夏中卫市召开了首届“筑梦宁厦盟”营销大会。中卫市云计算和大数据发展局局长冯旭、宁夏中关村产业园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卫高新技术产业开发集团公司副总裁肖博、中夏云信集团董事长李彩凤、中夏云信集团首席科学家黎佳、宁厦盟CEO王彦丽、市场营销部副总刘华斌,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28位销售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据悉,宁厦盟是宁夏自治区政府驻福建办事处及中卫市政府“牵线搭桥”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肩负着积极筹建“国家网络空间战略基地”,以及多个国家级网络战略工程的重要使命。项目建成后,有望使中卫成为带动国家数字经济、数据产业发展的引擎和聚集高新科技人才的高地。

会上,中卫市云计算和大数据发展局局长冯旭为大会致辞,对宁厦盟筹建的“国家网络空间战略基地”寄予厚望。

“2020年一季度末,西部云基地总装机能力达到35万台,中卫已成为可助推构建国家西部大开发等战略新格局的重要数据中心和算力中心。” 冯旭局长表示,“宁夏盟‘网络空间战略基地’落地中卫,为我国网络空间安全建立了‘防火墙’,该项目的落地也必将强力助推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落实,形成国家数字经济与数据产业发展的新格局、保卫国家网络安全的战略大后方。”

宁厦盟CEO王彦丽就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作出介绍。

“宁厦盟网络空间战略基地项目占地600亩,将建成区块链应用服务与数据保障群聚产业的平台。”王彦丽介绍:“平台以数据安全、数据灾备等做为公共服务中心,同时建设智能终端——灾备盒子的整机自动化制造和测试生产线,预计2022年底前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并于2025年建成灾备盒子制造主要基地。此外,公司还将完成区块链节点和RASP自适应网关生产和销售基地的建设,并搭建MBAAS平台,提供云平台服务能力。”

会议当日,与会人员参观了宁夏盟整体项目。他们走进网络空间战略基地落成中心,在首席科学家黎佳的讲解下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和网络安全的支撑技术,并有23位来自不同省市的优秀营销骨干被颁发了授权证书。

千帆竞渡,盛世良机。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的人才跟随数字经济与数据产业发展的引擎,共同推动技术、资金、人才的正向流动,共建大西部,筑梦宁厦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会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