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指连世界,智联未来,指令集工业及商业智能操作系统正式发布

 2020-09-16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9月16日,杭州指令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指令集工业智能操作系统1.0版暨商业智能操作系统2.0版。

在政策与市场的双向指引下,物联网行业可谓蓬勃发展,以新基建政策引领的基础设施升级,也必将进一步带动物联网产业的发展。智慧化建设逐步渗透到社会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蓬勃的需求需要技术的支撑来满足。

我们从物联场景的角度来看,有很多设备需要连网,每个设备都为场景贡献它的能力,只有当所有设备都连接到一起以后,它们才能更好地服务于该场景,提升整体的智能化程度或者运行效率。物联网操作系统就是把这些设备连接到一起,为上层的业务需求提供基础能力。指令集凭借着强大的技术背景,扎根于物联网操作系统领域,旨在为政府、企业,提供底层软件基础设施及上层应用,助力其价值提升。

指令集CEO 潘爱民博士演讲

指令集公司作为物联网操作系统的提出者和实践者,已经聚集了一批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领域专家,于2019年推出了用于建筑物场景的商业智能操作系统(简称为BIOS)1.0版本,今日,指令集推出的2.0版本,已经实现了不同场景下的通用,可用于楼宇、园区、校园、医院、展馆、电力、水务等各种物联网场景。因其在物联网操作系统领域的独创性与前沿性,其被中国信息协会评为“2020中国智能操作系统影响力企业”。

重庆智博会作为中国较有影响力的智能化博览会,致力于挖掘与促进中国智能化产业的不断发展,对于指令集这样的科技公司,给予了极大支持。为了实现业务本地化,指令集于2019年6月成立重庆子公司,在工业智能化领域着重发力,目前也取得了不错成绩。

今日的发布仪式,指令集同样推出了工业智能操作系统及上层应用,为制造行业的智能化添砖加瓦。

指令集VP 马军演讲

指令集董事长、CEO潘爱民博士在发布仪式的最后表示:“指令集作为一家技术型企业,一直致力于做自主研发的国产智能操作系统,我们坚持“让互联与智慧更简单”的使命,旨在完成“为每个物联场景添加一个大脑”的愿景。我们始终脚踏实地,坚持客户价值为上,让技术赋能商业、赋能生产、赋能管理,在物联网操作系统的基础上提供开放平台让更多的企业可以参与进来,实现便捷、快速的应用研发;同时深耕业务场景,为政府、企业提供即插即用的场景化应用,真正实现智慧化、智能化。”

指令集核心成员合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一口气斩获3项大奖!这家物联网企业再次在展会上赚足眼球

    5月17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开幕,这场物联网行业盛宴汇聚来自全球超350+家行业企业参展。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纵物联”)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携公司全系列产品及多个行业产品解决方案,亮相3号馆3C30展位,开展2日来,吸引了诸多合

    标签:
    物联网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2023(第四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 会在京召开

    2023年5月10日,一场关于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方向的盛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国是制造业的大国,在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的转型之路上,工业互联网发挥着助推作用。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洗礼下,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正在不断赋能我们的工业生产,从产业上下游深刻改变着社会的面貌,这些信息技术也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发布

    聚焦工业互联网,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持续迈出坚实步伐,有力推动了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有力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标志性、引领性成果。为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深入推进,持续释放积极效应,抓住全球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过程中孕育的新机遇。20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星纵物联即将亮相IOTE 2023上海国际物联网展

    2023年5月17日-19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星纵物联受邀参展,届时将亮相3号馆3C30展位。星纵物联展位图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星纵物联以前沿视角洞悉行业未来发展,并在物联网领域持续深耕多年。展会期间,星纵物联全系列产品将亮相展台,从感知层

    标签:
    物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