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lols10全球总决赛抽签仪式什么时候开始,你期待哪些有趣的分组情况呢?

 2020-09-16 15: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lol全球总决赛即将开始,每年的英雄联盟赛事都是不少网友期待的,尤其是在今年的特殊情况下,以为会因为疫情的原因,可以没有办法举行,但是好在依旧如期举办,再加上今年的世界赛将再次在中国举行,所以本次赛季就更加令人期待了。

期待一:2020全球总决赛赛程

本次的赛制和以往S赛制一样,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依然分为入围赛、小组赛、八强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具体时间如下:

入围赛将于9月25日开始,S10小组赛将于国庆假期期间10月3日正式开战,决赛将在10月最后一天31日在上海浦东足球场举办。

期待二:2020全球总决赛抽签仪式什么时候开始

除了赛程之外,大家也比较关注抽签仪式什么时候开始。

根据消息,2020全球总决赛抽签仪式将于9月15日晚20:00举行,抽签结果将决定入围赛和小组赛中各支战队的分组情况。每年lpl赛区的抽签仪式都是会选择一位嘉宾,一般都是没有参加世界赛的选手,不知道今年的抽签嘉宾会是谁呢?

同时,由于本届世界赛LPL与LEC两个赛区各自多出一个名额,所以大家都很好奇今年抽签过后会出现哪些有趣的分组情况呢?

期待三:2020全球总决赛是否有现场观众

除此之外,关于S10全球总决赛是否能有现场观众,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点,目前官方是暂时没有消息。不过按照国庆旅游专家给出的建议是:可以放心出行旅游,因为个人认为应该是会有现场观众的。不过也要做好坏消息的打算,如果不允许有现场观众,可以像小编一样,搞一台投影仪(小编的是当贝投影仪),在家用百寸大屏看比赛,看起来更爽。

此外,腾竞体育CEO林松在8月24日发布会上宣布,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将继续在中国举办,并且将去往更多的城市,让更多的召唤师参赛。

最后,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连续举办两次,也希望LPL的参赛战队能继续夺冠,将冠军留在LPL,加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