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京东成为英雄联盟2021季中冠军赛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

 2021-04-27 14: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7日报道:京东将成为2021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邀请赛(MSI)的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同时,双方也将持续开展深度合作。

与京东此前围绕电竞产业的一系列动作相辅相成,此次京东以签约头部赛事为契机,将进一步促成硬件品牌、电商平台与游戏IP、赛事生态、俱乐部之间的相互融合,推动构建成熟的“电商+电竞”行业生态,增强年轻一代用户信任,持续升级京东与合作伙伴的品牌价值。

其实在英雄联盟,京东也有自己的俱乐部,上赛季实力强大的苏宁电竞表现优异,此次京东和英雄联盟更加深度的合作,有望进一步发展电商+电竞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
英雄联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