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服务器代金券领取攻略,新用户1折优惠购买价格表

 2020-09-17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云ECS云服务器优惠活动是用户比较关心的问题,直接在官网购买服务器一般可以享受一年8折、2年6折、3年5折的优惠折扣,但是这个优惠力度太小了,不如活动上的价格优惠,本文为您介绍阿里云服务器9月优惠力度比较大的活动,阿里云云小站活动。

活动地址: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4sjktvpe

阿里云-云小站是集阿里云服务器代金券、阿里云数据库代金券、限时秒杀、新用户1折、爆款产品5折起以及最新活动入口为一体的平台,属于综合性的平台。

云小站的特点是:

1.用户既可以在云小站领取最新的云服务器和数据库产品代金券,又可以通过云小站实时了解阿里云当下有哪些爆款的云服务器或者其他云产品在做活动,并通过限时秒杀、新用户1折可以直接通过云小站购买,而不用东奔西走再去比较其他活动。

2.云小站是老用户再次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等云产品的优惠购买平台,虽然阿里云大多数活动针对的都是新注册用户,对老用户优惠不多,但是云小站的爆款产品5折起专区所推出的云产品,老用户也是可以购买的。

阿里云云小站领取的代金券最高可达2000元,适用于阿里云的各种云产品,包括阿里云ECS服务器、云数据库、云存储、云解析、域名等,其中云服务器使用相对比较多的,拥有上海、北京、深圳、杭州、青岛、香港、新加坡、美国等十几个数据中心。正因为阿里云有足够的实例,我们经常看到阿里云优惠券和发布阿里云代金券促销活动。尤其是作为新注册用户可以享受更多的折扣。无论是每年的618,还是双11,双十二,如果我们用户在这个时机选择购买云服务器及相关产品,可以节省很多成本。

爆款推荐:适合新用户的入门级1核2GB 1Mb云服务器,一年收费只要96元;适合有一定云服务器性能要求的高性能2核4GB 3M和4核8GB 5M云服务器一年价格只要565元和1046元。如下:

本文有阿里云优惠渠道网整理发布,更多阿里云优惠活动尽在阿里云优惠渠道网(www.aliyunqudao.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