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罗永浩推荐的坚果投影J9值得买吗?和当贝F3比怎么样?

 2020-09-18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直播带货是时下最受商家喜爱的营销方式之一,请来一位明星进行直播带货短短数小时销售额就过亿,这样的诱惑对于任何一家公司来说都是忍不住的。今年4月份,科技界第一网红老罗"罗永浩",宣布将正式开始直播带货。

带货首日,罗永浩就造了乌龙,将推荐品牌极米口误说成坚果投影,一时之间让这两家品牌登上了不少社交平台的热搜榜单。眼看这两家品牌营销效果爆表,事件主角之一的坚果也决定照顾下老罗了,9月12日当天罗永浩就带货了坚果投影旗下的J9。

可能有很多朋友不太了解,会误以为坚果投影和老罗曾经发行的坚果手机有关系,但其实这是两家涉足不同领域的公司。坚果投影属于火乐科技旗下,并非罗永浩创办的锤子科技,而早前罗永浩也曾经表示,自己和火乐科技的CEO胡震宇关系很好。

不可否认坚果投影的这波营销做的非常不错,而且借助罗永浩的影响力掀起了一波购买浪潮,小编身边就有不少朋友安利我赶紧入手,于是我在网上查了不少的资料,最后放弃了。一般在购买电子产品,经常会上黑猫投诉去查询一下相关的投诉事件,78条相比同行业的当贝显然差了不少。

而在知乎上关于坚果投影的提问下,我们也发现有不少的用户吐槽,坚果投影的售后和一些相关的质量问题,不可否认口碑并非像直播宣传的那么优秀。

本来自己也是想着国庆快要到了,赶紧入手一部投影仪好外出旅行的时候使用。在网上查阅了大量的资料,最后我选择了排名第一的当贝投影F3!

目前市面上的投影仪品牌众多,而国产投影品牌占据了大半市场。其中极米、当贝两家占据了近一半的投影仪市场份额,其他的投影仪品牌中坚果、米家....也都是不错的品牌。但其中兼具口碑和火爆销量的当属当贝投影旗下的当贝投影F3了!

目前市面上的投影中,当贝投影F3的配置绝对算的上是首屈一指了,配置了双USB3.0接口和双HDMI接口。存储空间为4+64GB是目前市面上罕见的,4K电影往往对存储空间的要求很高,所以一款大内存的投影是必不可少的。

亮度为2050ANSI的超高亮度,白天观影也毫无压力。显示芯片为0.47DMD,通过XPR像素位移技术和HDR10解码技术的加持下,画质至高可达4K。处理器采用Mstar938芯片性能强大。

搭载了双TOF+CMOS模组,拥有疾速无感自动对焦和无感自动梯形校正技术。TOF技术对于投影的对焦和梯形校正技术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其实在生活中我们也早以离不开这项技术。常见的VR拍摄和人脸识别技术都和该技术息息相关!

除了是一款非常优秀的4K投影之外,这款当贝F3更多时间充当家庭娱乐中心。得益于自研的当贝OS系统,当贝F3有着超多丰富的功能,远场语音可以解放双手,仅仅用语音说出:"你好当贝,我想XX"就能够控制软件的下载安装和电影的播放。

不得不说,这款投影仪真的是非常值得入手,国庆出门游玩在酒店/民宿中使用肯定非常的不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罗永浩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