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型投影仪哪个好?当贝小投影C2值得入手,便携必选

 2020-09-18 17: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型投影仪并不像我们常见的家用投影仪那样需要经常调试,随拿随用反而是小型投影仪的常态。这就会让很多想入手这种小型投影仪的朋友犯了难,小型投影仪哪个好?目前最好的迷你投影仪是哪款?家用小型投影仪有哪些推荐呢?下面就来为大家一一解答。

亮度和分辨率,原本是对于投影仪来说最为重要的两个指标。但是小型投影仪因为要兼顾便携性和灵巧性,在一些硬件上做出了一定的让步。因此如果是真的要选择小型投影仪,那么亮度和分辨率就不再是作为选购的第一要素了,更多的功能以及玩法才是我们最应当去关注的。

当贝小投影C2是近期推出的一款小型投影仪,体型小巧,握在手中就像拿着一杯奶茶。方圆的外形设计可以直接放在任何地方:卧室床头柜、客厅茶几、厨房、餐桌,还有在外聚会时也可以很方便的从包里拿出来使用。

当贝小投影C2十分贴心的将外部接口都设置在了机身侧面,这样就算是外接游戏机或者是移动硬盘时,也能把投影仪放倒,直接投射在天花板上使用,真正做到了躺着也能看大片!

小型投影仪经常会挪动位置,所以配件之一的遥控器很容易弄丢。当贝小投影C2独创了遥控器找回技术,只要通过公众号或者下载安装当贝遥控器APP与设备连接后,就可以使用遥控器找回功能。点击遥控器找回功能后蓝牙遥控器就会发出“滴滴滴”的蜂鸣声,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了。也可以使用当贝遥控器APP临时充当遥控器,用手机来操控投影仪。

当贝小投影C2体型小巧,方便好用,可以说是十分值得入手的一款小型投影仪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