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G时代下“新基建”,5G云市场助力商用平台行业共享共赢

 2020-09-19 14: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以来,以5G、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基建迎来了一波发展热潮。相关资料显示,深圳首批新基建投资逾4000亿。在一系列政策利好的情况下,如何抓住新基建浪潮中的发展机遇,实现共享共赢的局面是企业高度关注的问题。

5G云市场作为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全产业的展示平台,致力于打造智终端、宽管道、云应用等新基建商用聚合平台运营商。随着5G时代的到来,数据中心的业务也不断在演变,新的技术不断的融入到数据中心。为迎合数据中心智能化发展趋势,5G云市场加入智能语音、图像识别系统、 VR、AI等前沿科技。

其中,包括利用5G云市场Cloud VR+系统,通过信息采集将企业所有产品、场景、服务存储至云端,利用大数据分析及云端实时渲染,将企业产品、服务、营销等在手机终端实现渲染。如亚麻籽油,云南家居定制等,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体验到店服务。实时浏览商品货架,查看商品详情,监督生产车间,又或者足不出户体验家居门店的装修样式,不同风格装修通过手机端给用户带来更沉浸式的体验。

众所周知,云端的建设是一项专业性很强, 而5G云市场负责人表示,网络速率的发展代表着科技的发展,企业营销需要同步5G商用步伐,否则将被市场所淘汰。5G商用能够给企业带来的帮助是极大的,将营销应用向云端升级,不仅能够为企业节约成本,同样的,最新的VR技术也将让企业营销向沉浸式体验发展,突破企业营销桎梏。

当前,5G云市场正面向全国企业进行推广,而5G与云市场融合,进而促使传统产业加快转变原有的产业发展模式,并加快向着智能化、自动化方向转型升级,推动5G产业对策创新,助力产业变革,依托于5G商用技术、接入智能语音、图像识别系统,为企业全面升级内容应用场景,以虚拟现实(VR)技术驱动为基础,提供营销一体化智能服务,全面结合VR、AI等前沿科技,为中小企业打造精准、高效的“Cloud VR”数字化营销行业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网络
5g技术
新基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