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京东“红小盟”今日启动直播带货挑战赛 前20选手可获得奖励

 2020-09-21 08: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1日报道,近日京东旗下的一款定位为“一站式红人服务平台”的“红小盟”,已于9月全面开放,并且在9月21日-30日期间,发起了直播带货挑战赛事。

据悉,在指定商品类目下于2020年9月21日-9月30日活动期间完成直播带货任务。最终考核参赛主播于指定商品类目下直播带货的最终成交金额。活动结束后总排名TOP20选手均会获得活动奖励。

红小盟是京东官方推出的一款“免费”面向机构&达人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该平台通过打造红人专属供应链,重构割裂的“人货场”,进而解决直播带货中的运营痛点。平台针对中腰尾部达人缺少优质品牌资源、供应链管理难度大、高佣商品匮乏,运营成本重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红小盟的目标用户是在各大内容平台做直播、短视频、图文等形式带货的中腰尾部达人及素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