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利用智能零售打造响应敏捷的智慧消费门店

 2020-09-21 12: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告别了过去30年的经济高速增长,2020年下半年始,近年来最为宽松的消费货币政策,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节点,坚定了刺激消费的决心。对内消费行为将在“新常态”下逐步趋于理性和稳定,并在接下来的较长一段时间维持。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成为零售产业发展的源动力。

在过去,零售门店铺货是根据有限的市场反馈决定的,一间商铺门店的运营状况,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商铺门店经营者的市场阅读能力、统筹调配能力和前瞻性眼光。此时,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需求结构相对单一,市场上商品的丰富程度远不及当下。根据一项针对年龄层在20-50岁的 消费者消费意愿调查:60%的受访消费者明确表示,非常愿意尝试新出现在市场上的的快速消费产品,尽管“新”产品可能比同类型的旧产品溢价20%-35%;更有超过75%的受访消费者表示,很多时候没有明确的消费目标和固定的消费时间。

“我本想买一提卫生纸,但是他们把新上市的酸奶摆在了更显眼的位置。我只能明天路过的时候再来买卫生纸了。”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从单纯的生活物质基础需求,转变为对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所以我们也可以切实的感觉到,连锁型商铺上架的产品,在当下往往拥有更高消费者契合度。这不单是店铺为服务范围内的消费者提供的针对性优化,更得益于连锁商铺拥有更加广泛的消费数据作为分析,能够对消费者需求迅速响应:一件新产品在一小部分区域获得好评,也许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成为全城爆款。消费行为更多是由刺激产生,响应敏捷的智慧消费门店,无疑能够利于商家在市场中占尽先机。

作为国内智能零售概念体系的先行者,杰和科技基于多年硬件产品经验和自研GDSM智能零售系统,为零售门店的智慧化升级提供了软硬件深度融合的智慧消费门店铺解决方案。

智慧消费门店方案覆盖自营零售商铺,连锁消费门店及品牌直营门店,带来的消费者需求响应速度将超过单一品牌连锁商铺。通过联结消费者与消费行为,在后台绘制科学的产品需求图谱,为商铺提供更合理的进货产品参考、进货数量参考和产品热度参考。充满新鲜感,同时又能满足范围内消费者日常需求的智慧零售门店,能够拥有更好的消费者忠实度,并有效避免盲目进货带来的库存积压。零售门店在杰和科技智能零售概念的辅助下充满活力。

关于杰和科技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杰和科技”),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聚焦智能零售产业,提供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软硬件深度融合的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实体,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集成者。主要产品包括智能零售管理系统、嵌入式数字标牌计算机、工业级数字标牌计算机、物联网关gateway、AI计算服务器、边缘存储服务器以及软件系统等。

20余年励精图治,杰和科技构建了拥有敏捷供应链体系,研、产、供、销为一体的国际化集团公司。于华北地区、华中地区、华南地区、中国香港地区,及美国、欧州等地区设立了专业的销售分支机构和成熟的物流网络。Giada作为公司全球品牌,产品和服务遍及海外超50个国家和地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