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解决苹果ios14更新后微信不能发照片方法分享

 2020-09-22 09:28  来源: 多特软件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升级完iOS14 后 ,第一次打开任意一款 App 时,系统会弹出通知,共有3个选项。

很多果粉看到该弹窗,本着保护自己隐私的想法,错误选择了第一项「选择照片...」或第三项「不允许」,这样微信就无法访问相册了,以后也无法选择其它图片,也就导致了问题。

微信作为我们经常使用且可信任的App,我们完全可以选择第二项「允许访问所有照片」。

如何修正?

如果你已经错误选择的话,还是可以改回来的。打开iPhone设置-微信-照片,改为「所有照片」就可以恢复正常。

其它App如果出现同样的问题,也是按照上诉方法修改设置即可恢复。

多说几句

对于部分App来说,我们完全不需要开放所有照片的权限,比如游戏,新闻客户端等,如果我们选择第一项「选择照片」或第三项「不允许」,App就无法访问相册的所有内容,可以防止自己的隐私泄漏。

可以看得出,iOS14增加的这个功能出发点是好的,但是没有对新功能进行适当的解释和引导,导致了消费者的错误设置。

文章转自多特软件站,原文链接:https://www.duote.com/tech/ios/12677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