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登录异常怎么回事 微信登录异常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2020-09-22 09:32  来源: 多特软件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人与人之间沟通都是通过手机进行的,社交软件的使用就显得非常的重要,微信就是一个大部分用户都会使用的社交软件,用户可以使用这款软件解决非常多的社交难题,让沟通更加的及时,用户在使用这款软件的时候,很大部分都是会使用微信这款软件的,但是如果微信登录异常了,那么用户就无法登录软件,与其他的用户进行互动,那么造成异常的原因是什么,用户又要如何才能解决这个难题呢?一起来看看。

  微信登录异常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第一步微信登录异常,首先检查一下微信版本是不是最新版本,然后重启手机,如果还不行的话,检查一下手机网络情况,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我们来检查一下手机的微信版本,进去我的界面之后,点击设置->关于微信->检查新版本,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将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更新到最新版本之后,将手机进行重启,如下图所示:

  第五步重启之后,检查一下手机网络,然后再重新登录,如下图所示:

文章转自多特软件站,原文链接:https://www.duote.com/tech/wx/12449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