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直击粉笔慧考自考发布会:针对自考生就业问题进行深度探讨

 2020-09-22 10: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就业问题是关系到民生根本的大问题,根据人社部《2020年上半年就业情况通知》,2020年1-6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564万人,6月份城镇失业率达5.7%,百人以下小微企业的应届生需求相比2019年收缩了52%。2020年毕业生758.53万人,比上年增加5.22万人。今年高校毕业生供给规模的大幅度增加以及受疫情影响大部分行业不景气等因素势必加剧就业的难度。

据悉,市场上有一家企业逆流而上,专门解决自考生就业难题,在市场上享有良好口碑。

2020年8月29日粉笔慧考自考产品发布会,高校名师齐聚,领导、重量级嘉宾纷纷出席,针对自考生就业问题进行探讨。

中食科创董事长陈巍先生特意来到粉笔慧考发布会,对自考生自强不息的精神及良好的自律性表示极大的肯定。陈总表示企业招聘人才看的是综合素质,在职场上长期发展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自考周期长能坚持下来的人都值得被肯定。能够坚持不断积累和充实自己的人,才能在职场上、在人生路上达到自己的最高点。

陈总分享自己也是自学考试的受益人。陈总本科读财务专业的,所从事金融行业工作需要大量的法律知识,陈总通过自学考试取得法律专业的本科学位后参加司法考试,用了两年半的时间读完全部课程。现如今已成为经济学博士、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中国第一代股票上市推荐人。

在此次发布会上陈总对粉笔慧考给予了最大的支持与鼓励!中食科创与粉笔慧考达成战略合作,每年为粉笔慧考自考毕业生最低提供100个就业岗位! 中食科创隶属于中食集团,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归中央企业管理的一家集实业投资、产品商贸、行业咨询等业务为一体的优秀集团,旗下产业多达140家,为粉笔慧考自考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机会。

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经济学博士、河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高保中院长在发布会上对粉笔慧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高院长讲到:学习最高效的方式是自主学习,学员在自学考试过程中养成了自主学习的能力,将在任何行业受益无穷。

在这方面高院长深有体会,高院长的妹妹高考成绩只能上专科,听从高院长建议上专科同时参加自考本科,第三年同时拿到了专科和本科毕业证,现在在郑州一所大学任教,对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非常满意。

针对自考生参加线上培训缺乏归属感的问题,粉笔慧考实时推出校友会服务,定期组织线下沙龙活动,学员通过校友会获取自学考试备考经验、就业推荐机会、工作经验等信息。不仅是优化社交圈、提升学员交际圈的高效渠道,更是学员就业多维发展的平台。

“做教育,我们是认真的!”,在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时,粉笔慧考领导郑重地介绍,粉笔慧考是一家专注于线上自考教育培训的机构,受学员欢迎的学科覆盖率达到90%,满足绝大多数学员的需求。

教学方面由来自北大、清华、人大、政法等国内知名高校的明星讲师团挂帅,针对离校时间长的自考生基础薄弱、学习时间不固定的特点开发个性化小课程,缩短学员学习路径,更容易通过考试。

粉笔慧考按学校的标准经营企业,严把内容和品质,更严格、更规范。选择自考这条赛道,源于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们会牢固树立“学员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理念,全力做好内容建设,同时也期待众多学员受益于粉笔慧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就业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