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做淘宝,需要不断的换方向

 2020-09-22 14:24  来源: 七虎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任何生意,都有生命周期,因为挣钱效应后,做的人会越来越多。

导致竞争加剧,然后就不挣钱了。

淘宝是难得的坚持了10年,仍然每年普遍涨30%的生意。

当然,如果细分到淘宝的具体某个行业,这个周期就不是10年了,可能就一年后一个生意竞争就很大了。

所以,对于绝大多数卖家,需要不断换方向。

一个卖家,最重要的能力,就是每年切换方向的能力。

这个方向,一般有这几种情况:

1.原来的低价市场进入的人更加多了,我是不是可以切入高价市场?

2.原来只依靠搜索流量,今年付费流量是不是可以增加?

3.原来的产品是不是可以升级,让它更加有优势?

4.今年是不是可以增加京东或者拼多多平台?

5.产品竞争优势很强的情况下,是不是多开几个店?

6.这类产品的某个细分市场,是不是做的人很少?

7.现在的供应商质量和反应速度不稳定,是不是今年要换一个稳定供应商?

来源:七虎博客

链接:http://www.7-ke.net/23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网

相关文章

  • 618交出答卷,淘宝仍是“电商一哥”

    无论是从用户心智、用户规模还是商家数量、电商生态来看,淘宝仍是“电商一哥”。

    标签:
    淘宝网
  • 视觉中国实控人柴继军减持203万股;淘宝天猫集团架构调整完成

    一、今日头条淘宝天猫集团架构调整完成:设三个发展中心二、财经新动向丰田汽车第四季度净利润5,522.9亿日元,同比增长3.4%理想汽车第一季度营收187.9亿元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新能源4月销量同比增加111.77%汉王科技:副总裁李志峰拟减持不超17.1万股公司股份视觉中国:实控人柴继军先生通过大宗

  • 元旦网购有活动吗? 元旦淘宝活动力度大吗?

    现在大家在网上购物的小伙伴们是非常多的,因为现在网上的平台大多数都会有活动,并有活动的价格都是大家比较喜欢的,那么马上临近元旦节,网上购物元旦期间有活动吗?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

    标签:
    淘宝网
  • 2023淘宝元旦有活动吗? 有优惠吗?

    随着2022年的双十二过去,迎接来的便是2022年的元旦了,毕竟又是新的一年的开始,因此很多商家也不会错过这次机会去做活动,那么淘宝元旦有活动吗?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

    标签:
    淘宝网
  • 一淘和淘宝哪个好,一淘是淘宝旗下的吗?

    一淘是淘宝旗下的,在平台上大家都可以看到淘宝店的身影,有很多人都认为一淘和淘宝店不一样,但其实并不这样。一淘是淘宝旗下的,但淘宝并不一定是自己官网去卖产品,一淘平台会给商家免费分享商品

    标签:
    淘宝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