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红投影仪哪款性价比最高?这款当贝小投影C2好评不断

 2020-09-22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来聊聊年轻人都爱买的网红投影仪,可能让很多发烧友奇怪的一件事就是,为什么明明传统灯泡投影仪的画面效果出众,但是当今年轻人却更加喜欢选择很多网红DLP投影仪?网红投影仪哪种最值得入手?网红投影仪哪款性价比最高?网红投影仪如何挑选?

要回答这些问题,就要了解现在年轻人的使用习惯。对于传统投影仪来说,固定的空间、搭配高品质的配件如幕布、音响、蓝光播放器等是最好不过的,甚至要在家中单独准备一个房间作为影音室。而现在年轻人除非家里有矿,如果是单独在外打拼实际上住处的空间并不大,这时候方便简单,打开即用,一体智能化程度更高的网红投影仪自然成了年轻人的首选。

这时候的对于投影仪的选择其实就很多了,四五千元档的旗舰款,二三千元档的入门款都很不错,可以根据每个人的需求和预算情况进行挑选。如果其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就要属这款当贝小投影C2了。

这款当贝小投影C2的体型十分小巧,捧在手中就像是一杯奶茶一样,并且不会受到使用场景的限制,轻巧的机身可以放在任何地方使用。并且当贝小投影C2还自带了自动对焦和梯形校正功能,直接放下开机使用就可以让画面变得十分清晰,画面方正。如果选择了这类便携网红投影仪,那么实际上在使用时可以更加关注便携性以及功能的多样性。

这款当贝小投影C2还内置了大容量电池,可使用3小时左右,除了在家中使用以外,也可以放在包包中随身带出门去使用:朋友聚会、野外郊游、旅行途中,甚至可以在开车出门兜风后,躺在车中直接投射到车顶上来享受短暂的放松。

值得一提的是,当贝小投影C2在操作时也是十分简单:一个带有侧边键的蓝牙遥控器,以及机身上的几枚按键,构成了当贝小投影C2操作的全部。蓝牙遥控器上的12+1键十分简洁明了,顶部的语音按键方便好用,老人孩子使用都能轻松上手;还有独创一枚遥控器侧边键,长按自动对焦,短按可以唤出快捷菜单栏,就算在视频播放的同时也可以进行画面、声音等设置的调节。同时还有遥控器找回功能,对于经常便携使用的投影仪来说真的十分好用了。

相比一些数千元的家用投影仪,这台网红款当贝小投影C2的优势主要就体验在轻巧便携,玩法多样上,甚至还可以直接投射到天花板上,躺着也能看大片,为生活带来满满幸福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