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奥拓Mini LED为建业打造高端会议室

 2020-09-24 10: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奥拓电子为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打造的会议室项目已正式验收交付,这是奥拓Mini LED在会议室场景最新的一个应用案例。

作为Mini LED多合一技术的发明者和Mini LED商用规范的主要起草单位,奥拓电子在Mini LED商用领域不断拓展,已经实现大规模应用。

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是香港建业住宅集团有限公司于1992年5月在国内创办的独资企业,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业,并成功涉足教育、体育、文化等相关产业领域的集团化企业。2019年,建业地产入选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第32位。2020年,入围《财富》500强。

建业总部环境优越,坐落青山绿水,独有秀丽风景。出于对整体会议环境的考虑,建业寻求最好的会议室解决方案。而奥拓电子在会议室领域有着较大的优势,曾成功打造多个经典项目,比如:中国香港总部会议室项目、中超总部会议室项目、中国电信总部会议室项目等等。

中银香港总部会议室项目

中国电信总部会议室项目

北京中超总部会议室项目

建业中国总部会议室项目采用奥拓Mini LED 1.5产品,具有8000:1对比度、24bit和HDR10技术等优势,帮助会议室用户准确还原图片色彩,实现更高精度的校正,带来更具视觉冲击的全新会议体验,帮助建业有效地展示规划图和各类其他信息。因为有超小的LED晶体颗粒的特性,有更好的密封性和光学设计等特点,有异于投影和液晶显示,不担心外界环境和光源的影响,远距离也能清晰观看。另外,配合奥拓多媒体会议系统,能够帮助建业将多媒体演示和信息共享提升到全新高度。

奥拓Mini LED会议室解决方案为建业打造了一套高水平高科技的会议系统,保证了会议氛围、环境空间舒适性的一致,自投用以来,获得了建业同事、领导的一致好评。

除了Mini LED会议室的解决方案外,奥拓在9月2日还推出了面向会议市场的一体机新产品,深化智能化会议概念,打造美学、视觉、使用等多个层面综合的会议解决方案,未来将为更多知名企业、高端会议室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会议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