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最新消息 百度恢复“普通收录-自动推送”功能

 2020-09-24 15:36  来源: 纵横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很多小伙伴过来跟我们咨询百度收录相关的问题,常见情况都是百度收录效果不好,网站改版收录下降、网站不收录等,很多人都非常着急。因为收录问题不解决,下一步的优化根本无法进行。

搜索资源平台发布最新通知:

“普通收录-自动推送”

尊敬的搜索合作伙伴:您好,即日起搜索资源平台恢复“普通收录-自动推送”功能,以便更快发现与收录站点新增资源,降低站点维护成本。特别提醒,自动推送仅对已关联主体的站点开放。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可以快速帮助大家解决网站的收录问题。关于百度的自动推送工具,可能一些新来的小伙伴还不熟悉,下面再给大家详细说明下。

1

什么是自动推送工具?

自动推送JS代码是百度站长平台最新推出的轻量级链接提交组件,站长只需将自动推送的JS代码放置在站点每一个页面源代码中,当页面被访问时,页面链接会自动推送给百度 ,有利于新页面更快被百度发现。

2

这款自动推送工具能解决什么问题?

 

为了更快速的发现站点每天产生的最新内容,百度站长平台推出API推送工具,产品上线后,部分站长反馈使用API推送方式的技术门槛较高,于是他们顺势推出更低成本的JS自动推送工具。一步安装便可实现页面自动推送,低成本,高收益。

这款自动推送工具是基于自动推送的实现原理,借助用户的浏览行为来触发推送动作,省去了站长人工操作的时间,从而实现快速将页面推送给百度搜索。 自动推送服务对象及原理: 自动推送代码以网页为最小对象,服务于全平台多终端,PC站和移动站均可使用。

安装代码的页面在任意平台(浏览器、微信、微博)被加载时,页面链接会被第一时间推送给百度,从而提高站点新内容的发现速度。

作者婷婷

来源:公众号纵横SEO (ID: zonghengseo)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W1j9mqTtT1l6C8TpZIPLw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收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