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德华安顾人寿积极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0-09-25 12: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不久,德华安顾人寿积极开展了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并通过总分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社会民众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理性金融消费理念,弘扬金融正能量,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空间。据悉,此次活动倡议是由央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网信联合发起的,主题为“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本次活动是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其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美好生活需要。

活动期间,德华安顾人寿以线上宣传为主阵地广泛发声。在德华安顾人寿官网、微信服务号及订阅号设置了宣传专区,围绕普及基础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等主题,通过专业解析、以案说险等形式助力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并充分利用新媒体等手段让金融普及月活动最广泛地触达消费者。

此外, 德华安顾人寿各级分支机构也深入贯彻落实监管要求,因地制宜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在德华安顾人寿各级分支机构的运营客服中心、职场等醒目位置张贴活动宣传海报、横幅等,并充分利用早会、培训等形式组织各机构内、外勤团队认真学习活动精神。值得一提的是,德华安顾人寿还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等方式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并结合疫情防控开展多途径宣传,重点普及保险保障功能及保险产品服务种类的相关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与自身风险偏好、保障需求相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提升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

未来,德华安顾人寿将持续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公众金融素质,推动建设良性的金融消费环境而努力;与此同时,将不断积极探索和使用现代化技术手段,为消费者带来的优质、快捷、便利的保险服务,护航一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