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控星鲨:首创晶球新科技,引领行业新浪潮

 2020-09-25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7日在中国广州举行的2020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简称:NHNE)上,国控星鲨正式宣布与日本知名上市企业森下仁丹株式会社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森下仁丹指定国控星鲨作为其战略品种Bifina晶球益生菌在中国区域独家总代理商,全面负责中国市场的营销工作。

一直以来,益生菌如何能耐胃酸以活菌状态到达肠道一直困扰着行业。长双歧杆菌、乳杆菌对酸性环境特别敏感,直接食用菌粉益生菌存活率极差,几乎无法发挥作用。而森下仁丹将三层耐酸晶球技术运用到益生菌领域在全球属于首创,目前这一耐酸晶球技术已荣获日本、欧盟、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利。

通俗一点来讲这个技术的精髓就是能在长双歧杆菌或乳酸菌外面包裹上两层保护膜,最外层是耐酸性保护层,中间一层是植物性保护层,最里面才是益生菌。这两层保护膜就像太空舱一样将怕胃酸、怕空气的长双歧杆菌、乳酸菌包裹起来,在胃酸环境下,最外层的耐酸性保护层会发挥作用,严防死守保护益生菌不被胃酸破坏,而随着晶球进入肠道,通过肠道蠕动这层耐酸性保护层才会崩解,长双歧杆菌和乳酸菌才会在肠道环境中释放,起到定植肠道、作用于肠道的效果。而中间层的植物性保护层可以防止氧气和水分渗透对菌的破坏,双重保护下益生菌的存活率大幅提高,在模拟胃酸环境试验下,活菌存活率高达90%!。也正是由于它突出的卖点,产品的有效性很明显,在日本已成为家庭必备的健康品,产品复购率高达40%以上。凭借这项科技的运用,给用户们带来了产品体验方式的全新改变,更是因此连续23年蝉联日本益生菌市场销量及占有率双料冠军。

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款产品的引入,是国控星鲨针对海外优质产品引入的一次成功尝试,更是国控星鲨基于自身大健康发展战略的一大成功布局。我们希望将这款来自日本的冠军益生菌,打造成为国控星鲨的又一黄金单品,并在未来成为中国益生菌市场的领导品牌。除此之外,国控星鲨也将继续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双向发展的企业战略,不断提高创新研发力度,生产更多高品质营养健康产品;同步与更多知名海外企业开展品牌合作,以高于行业标准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特色、优秀、卓越的营养健康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浪潮升级中不断增强的营养健康产品需求,推动实现健康中国的目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健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