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陕西领导一行调研英雄VSPN,关注西安电竞未来

 2020-09-25 17: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9月22日,中共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西安市市长李明远、西安市曲江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姚立军一行,来到位于西安市西影路的西安曲江量子晨数字文化双创产业园进行现场调研。

刘书记分别参观了园区内的英雄体育VSPN电竞中心、Kwork众创空间以及文化商业街区并听取了西安市、曲江新区有关领导的汇报。英雄体育VSPN董事长应书岭向刘书记详细汇报了项目发展与运营情况。

本项目2019年开工2020年落成,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量子晨近4万平米城市有机更新工作得以落成。其不仅承载顶级电竞赛事落地西安,更吸引超百家企业落户项目与英雄体育VSPN共同发展新型数字文化产业。这些都体现了西安市特别是曲江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与追赶超越的拼搏精神。

英雄体育VSPN与腾讯共同举办的《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在此举行

量子晨作为国内最大的电竞专业产业园,其涵盖数字娱乐及全方位潮流体验配套,提供集休闲体验、文化娱乐、赛事活动、产业办公,资金扶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泛文化产业运营服务。

刘书记一行在园区考察过程中认真听取了有关汇报,对西安量子晨以"文化+科技"助推西安城市发展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书记一行调研西安量子晨

应书岭向刘书记一行介绍,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太阳锅巴厂老厂区已变身为充满年轻、活力、共享、开放的以电竞产业为核心的数字文化产业聚集地。

该项目不仅每年可带来巨额地方产值与税收,更可提供超过1,000人的新增就业岗位,为西安城市有机更新与数字文化产业园发展树立了良好的模板。

文化创意、娱乐艺术等元素融入了曾经的太阳锅巴厂

在园区内的VSPN电竞中心,刘书记一行来到《和平精英》职业联赛的主赛场,应书岭向刘书记一行介绍到"英雄体育VSPN已成功在西安引入了《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英雄联盟》高校冠军杯、《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总决赛等众多顶级赛事;拥有每年数千场赛事资源的英雄体育VSPN未来将会促使更多的顶级赛事资源落地量子晨,希望其所拥有独特的文化、科技、潮流符号与西安这座城市产生碰撞并带来全新的线上、线下感受"。

英雄体育VSPN电竞中心主赛场

最后,刘书记一行对量子晨项目的发展模式、呈现效果、示范作用等给予肯定,并殷切的希望英雄体育VSPN作为陕西省最大互联网文化企业再接再厉,为西安、曲江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后记:

2020年,陕西省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支持鼓励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陕西省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曾印发《陕西省数字经济工作要点》,旨在以互联网和数字经济为引擎,推动枢纽经济、门户经济和流动经济发展,发挥信息化和数字经济驱动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西安曲江新区也在2018年8月出台了《西安曲江新区关于支持电竞游戏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支持从事电竞、游戏、"文化+互联网"产业相关业务的企业。

英雄体育VSPN在落户西安后,吸引了全国电竞产业链的上下游入驻西安,行业龙头加速产业积聚,《和平精英》职业联赛PEL大联盟便落户在量子晨数字文化双创产业园,包括RNG、4AM、JDE等在内的20家国内顶级俱乐部在这里拥有训练基地。根据Newzoo《2020全球电竞市场报告》:全球电竞用户观众将增至4.95亿,中国电竞用户将达到4亿。电子竞技已经成为当代年轻人的主要娱乐方式之一,而全国各省市也纷纷出台相关电竞政策,用来招揽优质电竞企业入驻,例如上海市出台的"文创50条",海南省出台的"海六条"、北京举办的"电竞北京2020"系列活动等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西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