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懂车帝何戬:探索多元,让汽车内容创作没有体裁限制

 2020-09-25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视频到短视频再到直播,懂车帝一直走在汽车内容行业比较领先的位置。

"三年前懂车帝上线时,行业里的主流内容体裁还是图文。但当时我们已经意识到,只做图文是不够的。一开始,我们就决定要在视频领域做大量投入。"何戬说。

2017年5月16日,懂车帝上线了视频频道,属于当时三个二级频道之一。2017年8月12日,懂车帝第一个短视频发布,2017年11月,懂车帝上线行业内首个汽车短视频社区。2019年10月,懂车帝上线汽车直播。

根据已披露的数据,自2019年10月启动直播业务,懂车帝只用10个月时间,就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直播平台。现在,每3家中国经销商就有1家在懂车帝直播,每天有近2万用户通过懂车帝直播与经销商联系。

"我们致力于为创作者提供更好的环境,第一件事情就是让所有创作者不受到体裁的约束。没有文字创作能力,可以拍小视频,做不了长视频的,可以做直播。总之,只要你懂车,就可以来懂车帝创作。这也是我们多元开放的立场,通过多种创作体裁和工具,让所有汽车内容创作者都能够做自己最擅长的内容。"

根据懂车帝发布的《2020汽车内容创作者生态报告》,过去一年,懂车帝平台创作者数量实现翻倍增长,内容发布量提升4倍。此外,平台多元创作体裁增长势头良好,视频发布量增长了5倍,图文发布量增长了4倍,直播开播量增长了11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