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消费金融潜力不减 百融云创专注风控提供助力

 2020-09-27 11: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消费金融作为银行信贷的有力补充,经过近六年时间的发展,已经逐步被广大消费者接受。与此同时,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及其在金融领域的深入应用,为消费金融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金融科技已然成为消费金融行业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之一。

金融科技走进消费金融,为顺应金融科技时代的新形势,消费金融参与主体纷纷将金融科技运用到营销获客、风险定价、贷后管理等各个环节,积极探索消费金融业务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作为国内头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平台,百融云创在反欺诈领域、联合建模、精准营销、小企业风险全息画像等方面,深耕细作,以提升贷前、贷中、贷后的算法能力、风险识别能力以及风控预警能力,形成智能化、线上化、自动化智慧解决方案。

百融云创决策引擎系统解决方案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为消费金融相关机构赋能,实现前端营销获客、贷前识别欺诈客户风险、准确评估申请人资质,贷中实时动态监控预警,贷后有效触达。在此基础上,还可提供一整套的风控解决方案,包括云风控平台和本地化风控方案,提升金融机构的自动化审批水平,更好地应对互联网金融下复杂环境的挑战。

比如,某消费金融公司的客户群相对下沉,并且主要服务集中于蓝领人群的分期付费,但是这也决定了客群信贷记录不完整。基于此,百融云创通过与该公司合作,为该公司提供数字化转型方案。百融云创的风控模型方案主要是将该公司授信业务流程完成了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型,实现了自动化的信用风险识别和欺诈风险识别。同时还帮助客户将授信流程从几小时缩短到了10多秒,大大优化了客户体验,使得客户可以在降低成本前提下成功开展了新的消费金融业务。

同时,百融云创自主研发的应用于智能营销、智能逾期提示场景的智能语音机器人“百小融”,可以通过“数据+算法+场景”的叠加效应,支持超过15-20轮的精准回答交互,语音识别及语义理解准确度高达90%以上。百融智能语音机器人,可以替代超过80%的人工工作量,而且客户在通话时的感知与真人几乎一样。百融云创自主研发的百融模型自训练平台、百融联邦机器学习、百融谛听设备反欺诈等等,都成为助力金融机构提升业务能力的利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