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理才网亮相人力资源产业高峰论坛 全力打造智能招聘生态圈

 2020-09-27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高校毕业生874万人,再创历史新高。

数百万就业大军涌入市场,加上受疫情影响,线下招聘不振,原以为就业形势会相当严峻。

令人惊讶的是:今年上半年,国内新增就业564万人,对标全年,目标完成率达62.7%。8月失业率降至5.6%。

这一利好局面的形成,离不开国家宏观政策的驱动,也与线上招聘尤其是综合性招聘网站积极促成企业和人才的对接,密不可分。

据智联《2020年秋季大学生就业报告》显示:毕业生通过招聘网站找工作的比例为76%,居于首位。往届生通过招聘网站求职,基本在90%以上。市场对招聘网站存在巨大需求,仅2019年网络招聘市场总额就突破107亿。

但即便如此,很多招聘网站普遍面临“资源”和“活性”两大发展瓶颈。

资源不用多说,雇主和求职者资源,是招聘网站赖以生存的根基。

这些年,为了争夺优秀雇主和候选人资源,各家在广告营销、资源置换、算法推荐、奖项激励、用户体验、增值服务等方面展开“肉搏战”。有的后来居上,也有的被拍死在沙滩上。

可惜“铁打的招聘,流水的用户”。虽然大部分招聘网站都很拼,但缺乏核心竞争优势,依然挡不住优质资源的流失。

再来看“活性”,即用户留存与活跃度。

与庞大的资源基数相比,它看起来无足轻重,却是招聘网站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以往,国内大部分招聘网站主要靠会员费、广告、猎头服务、培训、测评、RPO等盈利。但实现这些的前提,是招聘双方保持较高的活跃度,成功交换需求,最终才能转化为长期性收益。

但目前,大部分招聘网站用户活性不高,基本仅限于更新/下载简历、发布/浏览职位、投递/接受简历。

虽然有招聘平台为提高活跃度,尝试加入社交元素。但邀约、面试、评估、人才库等中后期环节,基本还游离在主流业务之外。而这些,显然比前期网申具有更大的粘性和不可替代性。

是招聘网站缺乏相应的应用场景吗?不尽然。

很大一部分是因为自主开发和维护成本高,且效果未知,最终裹足不前。

如果你存在上述疑难,daydao AI视频面试,或许能带给你惊喜!

daydao AI视频面试是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商理才网开发的基于AI+视频的招聘解决方案,支持PC端、移动端使用,中英文双语。

和传统面试相比,它具有如下亮点:

1 灵活。 面试题库自定义,海量题库适配岗位。

2 便捷 。随时随地可参与面试,不用来回跑,提升参面率。

3 大容量 。不限量,无延迟,千人同时面轻松实现。

4 低成本。 机器人帮忙面,人机协同,缓解人手不足。

5 高集成 。开放式结构,即接即用,1周即可上线。

因为它的介入,HR“看简历就约,货不对板”的风险大大降低。搭配daydao ATS系统,面试内容还能自动存储、合成文字,并根据价值观、颜值、沟通表达、知识技能等维度,自动评分,推荐合适人选。

企业负担减轻,招聘质量和效率蹭蹭往上增,平台活跃度、满意度、忠实度不提升也难。

对于求职者而言,投递完简历,不再是一味苦苦等待,而能最快参与初试,展现自我。在高效沟通和反馈中,走向下一个新机会,能最快缩短待业时间,圆梦职场。

对于招聘双方,无疑都是一大利好。

为了让更多用户感受daydao AI视频面试所能带来的价值,在9月24-25日举行的中国地方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联盟第七届峰会暨兰州首届人力资源产业高峰论坛上,daydao AI视频面试首次公开表示对外广泛开放API,招聘网站将是首批重点开放对象。

事实上,这场由甘肃发改委、甘肃人社厅指导,兰州人社局主办,中国地方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联盟、甘肃工作圈、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承办的行业盛会,吸引到超400名HR及行业专业人士前往。参会的近300家企业中,就包括大量地方性招聘网站。

它们为全国各地企业和人才对接推波助澜的同时,很多就面临上述“资源”和“活性”的困扰。

这也就不难解释daydao AI视频面试及ATS智能招聘解决方案亮相现场时,他们会抱有如此浓厚的兴趣。

展会现场,来自理才网的工作人员,悉心为参会嘉宾进行介绍和解答。

而在9月24日的圆桌论坛和9月25日的主题分享上,理才网执行总裁龚铭,则通过翔实的需求分析、产品讲解、案例分享,为数百位嘉宾介绍了daydao智能招聘在赋能招聘前-中-后期全流程管理时所能发挥的重要价值。

理才网执行总裁龚铭上台分享

依托产品实力,daydao AI视频面试正服务于建行、美团、京东、民生瑞服、远大住工、环球人力等大批客户,并在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旗下房地人才网、华顺人力-小马速招、宁波立聘人力等案例中得到深度应用,反响不俗。

活动现场,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和产品创新,daydao还获评“2020年度最佳人力资源创新产品”,表现出业内对理才网的高度认可。

“眼下AI视频面试已经成为新常态,推动招聘大幅提效和改善面试体验。但共享和开放,才能让更多人享受它能带来的便利。

招聘网站与招聘双方紧密连接,助力广大招聘网站、人力资源服务第三方,0基础0研发投入完成AI视频面试配套建设,无疑将完善产业生态,推动整个行业实现飞跃式增长!”

对于此举,理才网核心团队,表示很高的期许。

目前,daydao AI视频面试API持续对外开放中,欢迎试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高峰论坛
资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