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国民品牌名创优品翻车了?指甲油致癌物超标1400多倍!

 2020-09-28 09: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报道:名创优品被上海药品监管局查出一款指甲油致癌物超标1400多倍,名创优品回应,该公司与供应商对涉事商品进行第三方复检,测试结果是合格的,但药监局复检仍不合格。公司尊重药监局的检测结果,涉事指甲油已作下架处理。

据悉,9月23日,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20年第1期化妆品监督抽检质量公告》,公布了一些检验不合格的化妆品,其中包括名创优品(广州)有限责任公司代理的一款名为“一步可剥指甲油”产品,该产品被检出三氯甲烷含量高达589.449μg/g,而国家标准限值为0.40μg/g,即超标1400多倍,且该企业申请复检,经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复检,结果仍不合格。

名创优品作为国民品牌,口碑一直不错,现如今查出检验结果不合格,确实出乎人们意料。化妆品作为女性的日常用品,还是希望检查严格,更希望各品牌能用一些安全的原材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名创优品

相关文章

  • “超级品牌”已成型!解码名创优品的进阶之路

    随着经济复苏,消费者心智和市场趋势逐渐发生变化,零售市场竞争步入深水区,为品牌带来了更大考验。但反过来,也令更多潜力股加速崛起。北京时间5月16日,名创优品集团(NYSE:MNSO;HKEX:9896)公布了2023财年第三财季(3.31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名创优品经调净利润水平连续三个季度创

    标签:
    名创优品
  • 叶国富的“超级品牌梦”,需要很多个“三丽鸥”

    文|螳螂观察作者|图霖“名创优品要成为一个超级品牌。”这是叶国富在今年的全球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提出的最新愿景。过去一年,凭借价格亲民、产品有趣等标签,以及IP联名带来的正向联动,名创优品的盈利能力有了显著提升。前不久发布的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半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名创优品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

    标签:
    名创优品
  • 名创优品怎么把创意做成生意?

    潮流是门生意,一直潮流是门学问

    标签:
    名创优品
  • 名创优品单日股价涨幅超15%,或与国内业务加速修复有关

    1月16日,名创优品(09896.HK)单日股价大涨超15%。消息面上,名创优品国内门店零售在加速修复。有草根调研显示,名创优品国内线下零售业务在元旦前两天,一线城市的恢复率从12月的6-7成恢复至8成以上,其中广州的恢复率从12月的7成恢复到130%以上。去年11月中旬,名创优品披露的2023年第

    标签:
    名创优品
  • 名创优品上市破发,三年累亏20亿港股上市也难“自救”?

    名创优品(09896.HK)7月13日,在港交所上市,开盘价为13.20港元,跌破发行价13.80港元。截至今日收盘,名创优品报13.380港元,跌幅3.043%。据悉,此前名创优品计划发售股价不超22.1港元,最终发售价为13.8港元,较此前最高发售价折让37%。

    标签:
    名创优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