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想成为优秀SEM竞价员 需要哪些技能

 2020-09-28 15:21  来源: 黎青松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了解这些主要是为了能清楚每个阶段,对应的岗位是什么样子的,让未来有目标,不迷茫。

专员:能够独立操作产品,负责平台,不会出太多操作上的问题,一般需要工作6个月-1年的时间。

优化师:会有自己一些经验,方法,可以很好的去把控自己负责板块的数据情况。一般需要工作2年左右的时间。

主管:会带人,而且专业技能扎实。操作账户都没有问题,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向上汇报,指引下面的人,一般3年左右可以达到。

经理、总监:要有全局观,对于整个负责的项目那些有着统筹,人才储备等都能很好的把控能力,良好的对外沟通能力。

如:我是教育行业,通过对教育行业的项目分析,了解到行业品牌众多,巨头实力也很强,直接攻击肯定不行。而我的预算又很低,那可能会采取精准迂回策略。精准选词,并在流量推广上避开推广高峰期。

在竞价推广中,账户搭建是我们必备的能力。合理的账户结构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管理账户流量和效果。

在推广的过程中,我们也会遇到很多问题,像转化效果不好、账户突然没消费了等等,而我们需要找出问题的原因,然后对症下药。

比如,我最近在推广某产品,转化方式为表单,那我会利用URL统计效果;并会利用比重分析法、关键词四象限等方法对账户进行数据分析,发现推广中所存在的问题。

也叫解决问题的能力,是竞价员必备能力之一。细分为两点,一是能根据数据分析,及时对账户进行优化的能力;二是能从账户效果的角度,根据数据及时调整投放策略的能力。

作为一名竞价员,我们不仅要会引流,更要会控流。在推广的过程中,我们要知道要获取什么样的流量?以多少钱获取这流量?否则,手握再多资源也是白白浪费。

以上,就是竞价员所应该具备的能力,只有在我们掌握好以后然后将其进行灵活的运用,那么我们才会在竞价的路上越走越高。

转载:非常欢迎各位朋友分享到个人站长或者朋友圈,但转载请说明文章出处“黎青松SEO博客”。

原文地址:http://www.alitaohuo.com/SEMbaike/199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M竞价
SEM技巧

相关文章

  • SEM竞价知识:预算和地域如何设置

    设置预算的目的就是为了控制账户整体消费结构以及减少恶意点击带来的损失,账户的预算是一个账户一天的消耗预估,设置一个合理的预算有助于推广按照制定的推广方案进行,有助于掌控推广费用的情况,因此账户预算必须要进行设置;

    标签:
    SEM竞价
  • sem竞价知识:为什么会导致创意与关键词相关度低的现象出现

    广告组内放多少关键词是最好的这个问题,理论上一个广告组内最好只存在一个关键词,因为组内的创意可以完全适用这个广告组内的唯一关键词。不会因为广告组创意内的通配符造成语句不通顺或者表达意思不全等,完全把自己想通过这个关键词表达的意思通过创意传达给用户。

    标签:
    SEM竞价
  • SEM中广告组设置原理及设置注意点

    单元出价:在新建单元时需要设置的,对该单元内所有的关键词统一设定一个出价,新添关键词的时候,如果关键词没有单独设置出价情况下,会使用单元出价(关键词出价优先于单元出价);

    标签:
    SEM竞价
  • sem竞价的缺点有哪些 恶意点击会造成损失

    当其他人的出价高于你的时候,你的排名就会下降;一旦你的账户上每天的预算都用完了,你的排名就会马上消失。

    标签:
    SEM竞价
  • sem竞价的优点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设置好关键字后立即可以设置价格关键字后进入百度前十名,位置可自行控制,出价越高排名越高。

    标签:
    SEM竞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