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赚钱的大妙招,你Get了吗

 2020-09-28 17:03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的社交人数非常的多,所以我们营销肯定离不开微信了,那么怎么用微信赚钱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7个微信赚钱的方法,帮助你在用微信赚到第一桶金。

要赚钱,要了解人性,了解产品,要接销售,时间优先,不可能面面俱到,先说人性

人性是什么,人性是,你越想对方做什么,对方越不会做什么。

人性是利己的,人性是趋利避害的,人性是希望确定性的,人性是需要依赖感的。

今天晚上直接开始分享7个实战技巧,这些技巧我都用过。

第一,做微商,卖面膜,卖水霜,卖女性用品。

不要讨厌微商,你可以讨厌很LOW的微商,但是很多高级微商,你讨厌不起,甚至高攀不起

这个女生,通过微信朋友圈,一年赚几千万。卖一个文案写作课,直接6800元。

你可以好好琢磨她的文案,非常有代入感,感觉你在和她对话。

男人的生意很难做,如果你要通过微信赚钱,记得赚女生的钱,赚小孩的钱。男人的钱,不好赚。

赚钱第一招,卖产品,可以是自己的产品,也可以是别人的产品。

1, 选品要符合自己的人设,用户为因为你是谁而产生购买, 美女卖美相关产品,瘦下来卖减肥产品。比如,弗兰克,就没办法卖面膜,卖水霜(但是弗兰克老婆可以卖这些)

2, 学会用对话体写故事。事实,感受和困惑解答。(这个就需要文案写作技巧了)

3, 科学吸引对方注意力,维护自己朋友圈的信用,做一个别人愿意结交的人

4, 像群发那种,以自我为中心的事,就不要做了,不然,别人认为你很LOW。

5, 现在大家很忙,如果对自己没有用,几乎不会理你。一定要对人性,对自己有个清醒的认识

刚才讲了第一种赚钱的方法,直接说了微商,其实关于微商,有很多要说的,比如,时间管理的叶武斌,樊登,凯叔讲故事==都在用微商模式。弗兰克朋友圈还有一些手下一两万人团队的微商,做得大得很。

优雅,优雅,优雅,优雅,优雅,优雅,优雅,优雅,

千万不要LOW,千万不要LOW,千万不要LOW,

这个社会很现实的,人多半会因为你有钱靠近你你,很少人因为你很有理想靠近你钱和理想,要有一个平衡,需要智慧。大家之后仔细琢磨吧

第二个赚钱的方法:做知识分销。

不要觉得这个LOW,还真有人赚到几十万,在内地买房的。

我自己没有从事这一样,如果要专门从事分销,一个月应该也能赚个几千或者一万块块钱。

文案模式,使用体会+额外福利+限时促销

给做分销的朋友三个建议

1, 不要长期销售便宜的产品,这样会降低你在别人心中的地位

2, 不要因为分销比例大,从而销售不知名,不厉害人物的课程

3, 自己不熟悉,没听过的课程不要分销

前两个是卖产品,现在这个算起来是卖时间,卖智慧

之所有能卖咨询,是因为你做成某件事,别人因为复制你的做法,也做成某件事,积累了越来越多的正面口碑,是因为价值,而不是你的时间

对做咨询的朋友,我有三个建议

1, 前期种子用户可以用无效退款的方式建立信任

2, 不要做太多一对一咨询,那个赚不了多少钱,可以做牛人案例,增加自己势能,少而精。(宁愿我免费给你做,大家做关系,相互信任了,你再来买我的高价内容)

3, 懂得正确的混圈子,找到真正的金主

你能赚到多少钱,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你的客户是谁 。如果天天面对的是大学生,你觉得你真正能赚多少钱如果你面对的是一群有钱有闲的富太太,只要抓住真正的核心需求,你觉得赚的钱会少吗?

混圈子,混圈子,混圈子,混圈子,正确地混圈子,正确地混圈子,正确地混圈子优雅地混圈子,优雅地混圈子,优雅地混圈子,优雅地混圈子,优雅地混圈子,优雅地混圈子

熟人面前低调,陌生人面前高调,有钱人面前低调,穷人面前低调。

别人缺什么,你越展示什么。别人越有什么,你越要避其锋芒。这是我上周从一个私人会所中学到的,深圳,梵墅里,他们做有钱人的生意。

混圈子,学习做自我介绍很重要,我是谁,我做什么的,能够帮助你解决什么问题。

第四种赚钱方式,做运营

这也是卖时间,卖智慧的一种

很多人觉得赚钱难,其实因为你的圈子太小,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不知道别人在怎么赚钱

带领别人读书,写笔记,打卡都可以赚钱啊卖的是啥?卖陪伴,赚焦虑,没有毅力人的钱

别笑话,这些人有的一年赚了几百万,不要小瞧了,而且他们是个人,流量也不大。

还有一种卖时间,协助牛人做社群运营(赚KOL的钱)

其实还有很多案例,时间关系,放在线下讲,真的是,世间之大,无奇不有。

第五个赚钱方式,卖流量

也就是转介绍,做中间商,朋友圈,公众号都可以

不知道有没有知道剽悍一只猫,那兄弟公众号卖女性用品卖的非常好,粉丝粘性很强

我跟他认识比较久,也比较熟,去上海,来深圳聊了很多次,具体细节就不聊了。

如果要卖流量,你肯定要知道如何找流量啊

1, 会写作,能坚持写

2, 能写爆款文章,懂得操纵用户情绪

3, 懂得做流量,做裂变,做社群

你要了解用户情绪,这张图很重要,弗兰克上了三天课,花了一万块钱买到的

这里送大家写作技巧,弗兰克之前花钱做的手绘,送给你

写作,就不具体讲了,大家去我公众号看文章,我写得够多了。

第六个赚钱方式,做营销

这个比较难了,需要智慧了,不是那么容易学会的。我自己一天也赚到过10几万

但是你会发现很难,对吗没时间,没技能,没粉丝,没人脉

比如,同样做写作课,有些人很难找到这些人的背书。

为什么,因为你不知道如何混圈子,如何报这些人的大腿

第七个赚钱方式,这个更厉害了,众筹做实业

这个就更厉害了,因为它卖的是人脉,卖利益,卖团队,卖信任。

我自己四年前众筹过咖啡馆,做过咖啡馆的运营,当时搞了100万,最后因为经营策略错了,最后…..

其实,这上升到投资了,投资开民宿,咖啡馆,书店,电影院….等等等等

这里给大家五点建议

1, 写一个商业计划书

2, 自己出大部分钱

3, 不管别人是否支持,你这个事都能做起来

4, 解决消费者的核心需求

5, 有退出机制

七条赚钱方式讲到这里差不多了,来个总结。

共同的难点是什么

1, 微信好友100人没办法玩起来,

2, 没有圈子没办法获得新玩法

3, 没人脉没办法抱团赚钱,

4, 不认识大咖没有信用背书

要赚钱,除了自己是谁之外,你的客户是谁,和你在一起的人是谁很重要

这也是弗兰克特别强调,一个人要正确地,优雅地混圈子。

其实这背后,说到底,就是要解决,流量,信任,销售,运营,借势的问题,不是吗?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2161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
微信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