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在世界500强工作是怎样的体验?听听苏宁易购管培生怎么

 2020-09-29 15: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爱上班”逐渐成了职场新世代身上的标签,也让人对新入职场的“95后”们充满质疑。但在近期的苏宁易购2021届校招直播中,几位来自苏宁不同岗位的1200管培生代表现身说法,侃侃而谈在苏宁的成长和收获,在苏宁直播、哔哩哔哩、应届生求职网及智联招聘等平台引发热议,网友评论:“这就是职场新人第一份工作应该有的样子。”

三年成为总经理助理,苏宁管培生直言“工作使我快乐”

如果没有细问,很难想象年仅26岁的邓宏扬已经是苏宁易购家电集团空调公司经营八中心的总经理助理,实现这个华丽飞跃,他仅仅用了三年。

毕业于“双一流”高校的他,学生时期就是风云人物,学生干部和创业经历让他对职业规划有着自己的想法。“在我看来,互联网零售对业务的了解是基础面,能够接触到最前沿、最敏感的行业信息以及最新的行业数据。”这样的想法让他在选择offer时遵从内心热爱,坚定地选择了苏宁易购采销岗,成为了苏宁1200十五期管培生。

邓宏扬直言,自己赶上了“智慧零售战略发展的爆发期”,苏宁易购通过线上、线下全场景零售的深度融合布局,形成“一大两小多专”的线下场景生态,同时通过数字化赋能,大力发展苏宁推客、门店直播、苏小团等社交营销矩阵。充满挑战和蒸蒸日上的工作环境让这个活跃的大男孩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能量场。2018年双十一,邓宏扬尝试“独挑重任”,从产品洽谈、活动规划、技术运营、广告投放再到引流玩法,成功助力品牌日销破千万、达到月均三倍的成绩。

如今,邓宏扬主要负责美的、TCL、长虹、扬子等四大品牌的采销业务统筹,818期间,更是助力美的等合作品牌达成翻倍增长,“今年苏宁易购转型零售服务商,更强调用供应链、物流、金融等核心零售能力赋能和服务合作商。我们也更有干劲和工作目标。”说起未来的工作方向,邓宏扬眼中有光。

超5万份简历投递,苏宁成95后求职不二之选

事实上,像邓宏扬一样有个性、有想法,在工作中创造价值的90后、95后并不在少数。他们期待在人生的第一份工作中,不仅能获得专业知识技能,还能通过企业的平台开阔眼界、丰富阅历,并在人际沟通、团队协作、项目管理多等方面得到锻炼和提升。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苏宁易购可谓是职场首份工作的最佳选择,更是推出苏宁百年事业的接班人工程“1200工程”,对1200管培生按“高起点、高责任、高管带教”的标准进行培养,提供工资、福利、短期及长期激励等在内的福利保障,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而这一笔收获不论是物质还是精神,都弥足珍贵。

今年是苏宁成立三十周年,站在新十年的起点,更是推出了“95后总裁,00后总经理,05后部门负责人”这一培育年轻干部的新方向,无疑为想要加入苏宁的年轻人打了一剂强心针,被越来越多95后所青睐。

在企业高速发展的上升通道中,清晰高效的发展路径,充满挑战与机遇的工作内容,轻松融洽的工作环境,新世代年轻人才的需求被满足,势必充分释放更大的激情与活力,推动苏宁智慧零售在行业的持续领先。

据悉,随着场景零售业务发展的需要,苏宁易购将足够丰富的岗位向年轻人才开放,为年轻人多样化的职业发展作出匹配。2021届校招中,苏宁易购推出采销、运营、市场策划、商业开发、智能家居、售后服务六大岗位方向,并表示未来三年苏宁拟招2万人。目前,苏宁招聘系统已收到超5万份应届生投递简历。

评论:

1、苏宁1200的薪资也很诱人,慕了慕了

2、现在的年轻人想法和我们80后不一样,企业要想更好地发展,也要多考虑他们的需求

3、这些1200都是人才啊,才入职两三年就做到总监、经理级别了

4、苏宁这种正处在高速发展期的企业,对应届生来说绝对是不二选择,如果你家住南京附近就更完美了

5、对苏宁1200早有耳闻,很多高管都是1200,果然是培养接班人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智慧零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