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在抖音创作护肤品内容怎么上热搜

 2020-10-09 15:47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一个做护肤品的商家来咨询抖音的玩法。这个商家前几年借助微信做护肤品销售,玩得还不错,一年能有几百万的流水。虽然跟那些动辄上千万的人没法比,但是对于毫无背景完全要靠白手起家的人来说,也算得上是一种成功。

虽然在微信上得风声水起,但是转战到抖音上,这个朋友就玩不起来了。几经尝试,短视频的效果都不那么理想。浏览量最好的一个短视频,也就刚刚过万。那么怎么来改变这种局面呢?其实他可以采用一些“反常规”的套路。

什么是“反常规”套路?大家都知道,用护肤品的,一般是女性居多,男性也会有一些但主要集中在一些小鲜肉上。那么反常规套路,就是将产品用到非主要人群上,在他们身边产生不错的护肤效果,吸引人们对这款护肤品产生兴趣。

在你的生活中,你可能从没见过爷爷辈的人敷着面膜啃着膜,也没有想过四五十岁的大叔在镜子前笨拙而又认真地拍保湿水的样子。没见过,没想过不代表这样的人不存在。

你可以去策划一些类似这类具有很强烈地“反差萌”的场景,去创造“反常规”的套路,然后把它们拍下来放到抖音上,效果比那些规规矩矩一本正经地介绍产品的视频要好得多。

大家为什么喜欢刷抖音?就是因为它能够带给大家欢乐,能让大家看到他人的生活方式,有一种非常新鲜地体验。制作“反差萌”一类的视频,其实本质上就是在迎合抖音用户的喜好。如果你正在卖护肤品,可以试试这样的视频内容。

当然,光有视频内容还不够。如今的互联网环境,再香的酒也很怕巷子深。我们必须得学会传播,这样才能带来爆发式增长的效果。 抖音突破了100精准粉!都是意向的客户!花了几天给他们指导出来的效果呢!脱发产品都能上抖音推广宣传,小伙伴的反馈就是最好的中秋节祝福对不对 ,抖音现在火爆红利期,只要去坚持做效果必须有滴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www.soutaoke.cn/2205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腾讯因《斗罗大陆》向抖音索赔8亿 半年来起诉抖音标的总额超29.43亿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报道:据媒体报道,近日,持续8个月之久的长短视频之争有了新进展。腾讯向法院申请变更诉讼请求,将《斗罗大陆》索赔金额从6160万元提高到8亿元。至此,腾讯半年来起诉抖音的标的总额已超过29.43亿元。

    标签:
    腾讯
    抖音
  • 抖音独立电商 App“抖音盒子”上线 号称"潮流时尚电商平台"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6日报道:抖音电商独立App抖音盒子在安卓系统和iOS系统正式上线。

    标签:
    抖音
    抖音电商
  • 蜜雪冰城起诉抖音网络侵权 明年2月28日开庭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8日报道:据财联社,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开庭公告,相关案由为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审原告为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一审被告为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案件将于2022年2月28日在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庭。

    标签:
    抖音
    网络侵权
  • 微信可打开淘宝抖音链接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报道:据老板联播,11月29日,微信再次更新《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经实测,用户已经可以在微信中打开淘宝、抖音等链接。但打开淘宝链接后仍需登陆账户才能查看商品。部分用户仍无法打开链接,微信29日回应称,这两天将覆盖完全。

    标签:
    微信
    淘宝
    抖音
  • 字节跳动两员工收钱推抖音热榜 自首被判刑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报道:相信每个抖音创作者都想上抖音热榜,这样就可以获得平台巨大流量,得到更高的推送次数。据澎湃新闻报道,11月26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的判决书显示,字节跳动两员工因收受他人给予的钱财共计58万余元,将对方指定内容推上抖音热榜,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一审

    标签:
    字节跳动
    抖音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