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上有哪些广场舞类软件?当贝市场推荐这几款

 2020-10-14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广场舞已经成为我国民间最喜闻乐见的一项健身项目,深受中老年人的喜爱。它源于社会生活,产生在人民群众之中,群众是广场舞的创作者和表演者。自己一人在家想跳广场舞怎么办?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两款超好用的广场舞电视软件,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学习广场舞。

身材有道广场舞

该软件拥有丰富的舞曲风格类别,精选时下流行热门舞曲,每首舞曲都由名师亲身示范教学,教学过程有分解,让你轻轻松松学会舞曲,跳出健康活力,舞出精彩生活。

今年夏天最火的《无价之姐》流行舞也有哦,还是挺实用的。

糖豆广场舞

糖豆广场舞是一款专业的广场舞教学类电视应用,汇聚了全国上千名专业广场舞老师、广场舞达人进行在线教学。

该软件拥有三十多种不同的舞步,你可以尽情挑选自己喜爱的曲风学习,视频清晰度高,加上大屏播放,从此就可以告别混乱的学舞环境,犹如私教老师亲临指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